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聊斋》横店开拍 小狐仙李冰冰捉弄林志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0:15 城市晚报
《聊斋》横店开拍小狐仙李冰冰捉弄林志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聊斋》横店开拍小狐仙李冰冰捉弄林志颖(图)

《聊斋》横店开拍小狐仙李冰冰捉弄林志颖(图)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陈菡 特约记者刘晶报道 总投资3000万元的36集大型古装系列剧《聊斋》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拍摄,该剧由《小翠》、《陆判》、《画皮》、《阿宝》、《小倩》、《小谢与秋容》六部系列组成,目前正在拍摄的是开篇系列之《小翠》,片方特别选择了在我国最具卖点的两个人气明星李冰冰林志颖担纲主演。据悉,加盟其它几个系列的还有明星苏有朋黄晓明朱茵、刘亦非、李立群等。

  早些年已被影视人多次搬上银幕和荧屏的《聊斋》,如今为何又要重拍呢?而且此次片方的投资是以往古装片之最。刚刚改编拍摄了情节网络游戏《仙剑奇侠传》,并将该剧成功推向市场的制作方介绍说:“《聊斋》涉及了大量灵异内容,需要特技支持。现在的电脑三维制作技术日趋成熟,远非以往那种容易‘穿帮’的技术可比;再说,我们刚以大量电脑特技完成了一部《仙剑奇侠传》,再玩此类特技可谓驾轻就熟。”有着制作方面的优势加上对这一题材良好前景的预期,投资方此番不惜血本请来多位大牌明星加盟该剧,以期借明星效应带动该片人气。

  还在大连忙着拍摄《相思风雨中》的李冰冰也难抵投资方“三顾茅庐”的诚意邀请,被特意安排与林志颖一起领衔主演了整个《聊斋》系列的开篇之作《小翠》,以期望带动整个《聊斋》系列的人气。在该剧中,李冰冰饰演聪明伶俐、孝义忠全的狐仙小翠。此女子虽调皮捣蛋,但非常孝顺。母亲当年被凡人所救,为代母还恩,嫁给了痴儿王元丰(林志颖饰),本是为了报恩,没想到竟被痴儿的纯真和善良所感动,最终献出了生命。

  从未演过神仙剧的李冰冰说

  出了对于这个角色的独特理解:“《小翠》是整个聊斋系列里我最喜欢的一个人物,以前我从未演过类似的戏,这次实在是因为这个小狐仙太可爱了,心地纯善又绝顶聪明,更重要的是她的自我牺牲精神很让人感动,人物写得很饱满,我觉得这样的故事对观众,尤其是小孩子是很有教育意义的,它通过一个个故事向你讲述一些做人的道理。”据悉,李冰冰完成该片的拍摄后即将返回北京,准备开始参加冯小刚2005年贺岁片《天下无贼》的一系列盛大的宣传活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聊斋》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