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还幻:不会成为公主专业户 我在不断前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许还幻:不会成为公主专业户我在不断前进(图)

《精卫填海》许还幻饰湘瑶公主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在大型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拍摄现场,笔者采访了在剧中出演“湘瑶公主”一角的许还幻

  《精》剧中的湘瑶公主是人间有穷国的公主,因瘟魔附身,后被后羿解救,于是爱上了后羿这个天神。剧中饰演“后羿”一角的是不久前在电视剧《尘埃落定》《傻小李元霸》中共同合作过的青年演员李解。

  在古装武打搞笑剧《傻小李元霸》中,许还幻饰演的邵阳公主疯狂追求李解饰演的隋唐第一好汉李元霸,最终死在了李元霸的怀里。

  谈到合作伙伴李解时,许还幻说:“李解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合作这么久了,我们已经形成一种默契,在戏里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需要什么样的配合。”

  当问及许还幻在《傻》剧与《精》剧中都出演公主,是不是已经演公主上了瘾,今后会不会成为公主专业户时,许还幻笑着回答:“我不会成为‘公主专业户’。”

  许还幻接着说明,《傻》剧及《精》剧中的两个公主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傻》剧中的“邵阳公主” 刁蛮任性,敢爱敢恨,头脑比较简单;而《精》剧中的湘瑶公主则外表温顺,内心坚强有主见。并最终靠着这种坚强挽救了自己的国家。“这两个公主完全不一样。”

  爱笑的许还幻如何把一个悲情公主演好,听此问题,许还幻又笑了,她说:“爱笑的是生活中的我,在戏里,我会全身心投入自己的角色。以后我还会尝试扮演更多类型的人物,继续拓宽自己的戏路,你们肯定能看到我的进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还幻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