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颜丹晨化身上古乐官倾情演绎《精卫填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28 新浪娱乐
颜丹晨化身上古乐官倾情演绎《精卫填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颜丹晨化身上古乐官倾情演绎《精卫填海》(图)

  多才多艺的国内著名青年演员颜丹晨近期接拍了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在剧中出演了一个重要角色。

  颜丹晨曾以《背起爸爸上学》、《花季雨季》中的角色获得“童牛奖”、“华表奖”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她在《大唐情史》、《大汉巾帼》等电视剧中也担纲了重要角色。几部央视重戏:《宝莲灯》、《范府大院》等作品的导演都对颜丹晨的演技赞不绝口。

  在与著名影星吕良伟合作的被誉为中国《基督山伯爵》的央视民初大戏《金手指》中,颜丹晨从一个少女演到一个成年孩子的母亲,戏中角色的年龄跨度之大被她自己称为对自己演技的一次严峻考验。

  “好在我顺利通过考核了。”爽朗的笑声中,颜丹晨为自己在《金手指》中精彩的表现做了如此总结。

  大型神话剧《精卫填海》取材于《山海经》,改编了书中“精卫填海”、“夸父追日”等几个广为人知的传说故事。首次将这部代表了中国古代文化精髓的奇书中的故事搬上荧屏。

  颜丹晨向记者介绍说,她在《精卫填海》中饰演上古时期人间有穷国的乐官“素女”一角。剧中的素女暗恋自己青梅竹马的师兄——有穷国巫师离洛,但是离洛心有所属,对素女仅怀兄妹之情。伤心的素女同时又被神通广大的魔兽痴缠不休,其间先后遭遇到精卫、后羿等拯救人间的天神,由此引出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故事。

  “在《金手指》里我狂追吕良伟,《精卫填海》里洪武狂追我,结果谁都不快乐。”颜丹晨笑着对记者说:“所以我认为真正的爱情还是两情相悦的才好。”

  《精卫填海》中,魔兽和巫师离洛分别由知名演员武洪武、王九胜扮演。

  另据记者了解,《精卫填海》由“北京兄弟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名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几家公司合作拍摄,加盟该剧的港台明星吴奇隆、徐少强、内地新秀舒畅、李解、许还幻等人都在剧中有着令人期盼的精彩表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精卫填海》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