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主持人谭琳:我不是姜培琳的接班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6:14 新浪娱乐
主持人谭琳:我不是姜培琳的接班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湘妹子谭琳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如今作为《海尔时尚Follow Me》的钦定主持人,眼看着已近一年,但至今有人把她当作姜培琳的接班人,说来着实有些冤枉。当然,这一切都与去年北京国际时装周期间的一则新闻有关。

  据悉,早在去年北京国际时装周开幕酒会,也就是《时尚Follow Me》开播仪式上,该栏目制作方宣布,国内首席名模姜培琳将出任该栏目主持人。但在节目正式开播后,姜培
琳却迟迟没有出镜,以至于还引发一些媒体和观众的质疑。“起初,公司确实将首选主持人锁定在姜培琳身上,并且与姜培琳达成合作意向,姜培琳还先后试镜多次,并录制了几期节目,但由于种种原因,最后并未如愿。”

  当制作方最终将目光锁定在湘妹子谭琳时,此时的谭琳正在主持北京电视台的一档时尚栏目,谈起与《海尔时尚Follow Me》的缘分,谭琳笑言,“也许是我与姜培琳的名字中都有一个琳字吧。”但谭琳却并不喜欢别人把她当作姜培琳的接班人,毕竟姜培琳并未真正主持过《海尔时尚Follow Me》。

  与时尚结缘的谭琳多少也沾染了些小资的习气,谈起荧屏外的生活,不能不谈及厨艺,谭琳自认为深谙“厨房之道”,而且“克隆功夫”也还算了得;但怎堪每每做的兴致盎然时,中学校门前盒饭店的“萝卜干炒腊肉”就会跳起“记忆圆舞曲”。犹如贪婪的火舌舔食着锅底深处的记忆。于是乎憋足了劲,想找回遗失的味道!每当此时,谭琳都不禁感叹,“无奈,怎么炒、怎么找,都已品不出年少的滋味。光阴荏苒、岁月不再啊!”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