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茵演女一号 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18 新闻午报
朱茵演女一号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穿上旗袍的朱茵很清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朱茵演女一号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朱茵穿上了军装

朱茵演女一号军装造型曝光(组图)
化妆师在认真为朱茵化妆

  性感朱茵变身抗日英雄大型抗日题材电视剧《逐日英雄》昨天下午在北京航空博物馆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朱茵、聂远、贾一平、张锦程、导演李晓军、制片人李文秀等到场。朱茵在剧中将出演女一号抗日英雄向婉婷。之前虽有消息称,范冰冰陈好张延等已进入制片人和导演的视线中,但女一号依然花落从未出演过革命历史题材影视作品、看上去和抗日英雄相去甚远的朱茵。面对媒体的“拷问”,导演李晓军坚定地表示,用朱茵一定没错,她比其他演员都合适。

  前天下午,朱茵就已到达北京,不少记者前往接机。在机场做短暂停留之后,朱茵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定妆照。本报记者于前晚11点多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独家捕捉到了朱茵扮演的抗日女英雄的定妆照。其中不仅有长发披肩,戴粉红发带、穿天蓝色旗袍、手里抱着几本书的生活装扮,也有头戴军帽、卷起辫子的军装扮相。经过化妆师打扮的朱茵,看上去还真像个抗日女英雄。在现场,朱茵摆出各种姿势配合摄影师拍摄,整个拍摄过程一直持续到次日凌晨。

  昨天的发布会上,聂远和马景涛都带着自己心爱的小狗一同出席,一向以性感著称的朱茵却把自己包了个严严实实,朱茵笑着解释,“其实性感是大家的印象,我可以演好抗日英雄的,我可以努力地学习中国历史。有质疑对我来说也是好事。”

  据了解,《逐日英雄》讲述3对年轻恋人在抗日战争中悲欢离合的故事,折射出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光辉。朱茵说,向婉婷不是简单的抗日英雄,她原本是国民党军统情报员,在抗日战争中不惜用色相和身体获得日军情报。后来,她脱离军统参加抗日游击队,最后壮烈牺牲。“我相信我能超越《大话西游》中紫霞那个角色,这次我要做实力派的演员了。”

  说到选角,导演李晓军最有发言权,他说,这部军事题材剧是他十年面壁创作的成果,而朱茵出演女一号,对她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不过,相中她正是因为她的长相及气质非常适合这一角色,肯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只有打心底喜欢这个角色的演员才适合加盟,所以选择了她。在发布会上,朱茵尽量用普通话接受着记者的采访,但还是时常请教在一旁的张锦程,看来语言问题还是个难题,不过,李晓军导演仍表示拍摄时要同期声。该剧将于下月下旬在云南正式开拍,明年3月转战

横店。(本报特派记者黄笑宇 摄影王旭华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