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主持人孙正华挑战尺度 超低胸装清凉上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4:06 新浪娱乐
主持人孙正华挑战尺度超低胸装清凉上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孙正华挑战尺度超低胸装清凉上阵(图)

主持人孙正华挑战尺度超低胸装清凉上阵(图)

  新浪娱乐讯:时尚乖乖女孙正华,尺度大解放!流行战场风起云涌,TVBS-G继《Fashion Walker》之后,再推另一个流行时尚节目《流行前线》(Fashion Deluxe),请来专业及美貌兼具的孙正华主持,昨日她在拍摄宣传照时,穿着超级名牌GUCCI、CHANEL、CELINE、DIOR的洋装入镜,性感的程度让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一改她以往正经八百的形象,孙正华透露,只要能够呈现最佳的节目效果,她的尺度会愈来愈宽。

  主持友台流行节目长达两年多,孙正华因阶段性任务完成,日前卸下主持棒后,正式转战TVBS-G,由她主持的全新时尚节目《流行前线》(Fashion Deluxe),即将于11月21日晚间9点登场,她将以更轻松、更活泼及更娱乐的方式,为观众介绍目前流行线上的最新趋势。

  过去孙正华总是给人严肃的印象,昨天她在拍摄宣传照时,从头到脚彻底的解放,一连换了五套不同造型的衣服,性感的洋装将她姣好的身材衬托的淋漓尽致,现场工作人员的赞叹声此起彼落,直夸她真是‘人间美味’。孙正华表示,之前坐在主播台上,总是以套装示人,所以经常给人很正经严肃的感觉,但事实上,私底下的她,连套装都不穿,她坦言,套装穿久了也会觉得闷,所以将来在新节目《流行前线》中,不排斥穿着裸露的衣服,但前提是,‘不为裸露而裸露’,只要能穿出最佳的质感,她都愿意在节目中尝试。 除了有高级精品厂商赞助华服拍照之外,还有知名的珠宝品牌CHAUMET提供价值超过八千万元的珠宝首饰,让孙正华成为了最‘高’及最‘贵’的流行时尚节目主持人,为了保护这些价值连城的昂贵珠宝,厂商特别请了两名保全人员全程盯梢,就怕有任何的闪失。 孙正华在流行时尚的专业令外界有目共睹,被问到目前同质性节目相继推出,是否会感到压力,她大方的表示,其实大家都很好,每一位主持人的风格及调性都不相同,所以不相抵触,也没什么好比的,但她自信的说,跑了五年的时尚新闻,相信自己在时尚这方面的专业还不错。

  有别于同台流行节目《Fashion Walker》的平民化,《流行前线》是针对新世代有想法的消费族群所制作的节目,锁定金字塔的顶级时尚,孙正华表示,提供高级时尚资讯,不代表口袋一定要很有钱,节目强调的是,让那些就算口袋没钱的观众,成为脑袋有料,拥有高级品味的时尚人士。(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