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便衣警察》开机 神秘男主角仍未现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6:33 新浪娱乐
《便衣警察》开机神秘男主角仍未现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便衣警察》开机神秘男主角仍未现身(组图)

《便衣警察》开机神秘男主角仍未现身(组图)

《便衣警察》开机神秘男主角仍未现身(组图)

  重拍片《便衣警察》近日于青岛正式开机,本片的拍摄不仅是对于原著的二次创作,而且也弥补了16年前首版《便衣警察》只拍摄原剧1/3内容的遗憾。《便衣警察》这部戏表现了在文化大革命这个历史时期一个男人与两个女人的情感故事,与一般言情剧不同的是这部戏特殊的时代背景。近来,充斥电视屏幕的电视剧无非分为时装剧、清宫戏、古装戏这几种,表现文革题材的作品少之又少,《便衣警察》以文革为时代背景,讲述的却是一段荡气回肠的感情故事,这样就能够给电视观众一个全新的角度观看本片。

  重拍版《便衣警察》的导演赵毅维是编剧与演员出身,他的电视剧本曾经获得国家五个一工程奖。赵毅维本次是首次独立执导电视剧。两位女主角分别由青年演员刘佳、徐景扮演,男二号则是在尹力《母亲》一片中扮演男主角的孙斌。但是在发布会现场,神秘的男主角周志明的扮演者没有出现。制片方表示:虽然人选已经确定,但是由于没有签约,故现在不宜透露。因此,开机后将主要拍摄两位女主角的戏。在合适的时机,自然会公布男主角的人选。

  《便衣警察》的重拍也受到了公安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人民公安报社社长孙晓阳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传达了公安部领导对于本片开拍的关怀。

  新版《便衣警察》的筹备期长达一年,这之间前后换过三位导演,看来本片不但幕前有看头,而幕后的事情也许更精彩,随着正式拍摄的开始,我们将继续关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便衣警察》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