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冠军龚睿那处女作《我拿什么爱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52 长沙晚报
世界冠军龚睿那处女作《我拿什么爱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4日讯 “著名湘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将触‘电’”,辽宁某媒体昨天报道的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记者随即采访了龚睿那,她在电话中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龚睿那表示,这次拍电视剧纯粹是客串,好玩而已,绝对不会耽误训练。但对于自己进军娱乐圈的说法,龚睿那不置可否。

  剧中扮演羽球明星

  尽管触“电”一事早已通过网络转载而天下皆知,但正在北京备战的龚睿那昨天谈及此事时,仍刻意保持低调,说话也是遮遮掩掩。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她才说了个大概。

  龚睿那参与拍摄的这部电视剧名为《我拿什么爱你》,总共20集,剧中男主角为台湾歌手齐秦,女主角则已于日前通过全国公开征选确定为青年演员姜华。龚睿那昨天一再声明,自己参加拍摄这部电视剧只不过是客串而已。她告诉记者,当初之所以接受拍戏的邀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剧的制片人与自己是很好的朋友。龚睿那表示,虽然自己没有表演经验,但由于自己这次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羽毛球明星,所以这种本色演出对于初次触“电”的她来说,应该没有太大障碍。

  暂时不会放弃羽毛球

  作为继龚智超之后湖南羽毛球女单的又一当家花旦,龚睿那曾夺得过多项世界大赛冠军,近两年也一直占据着国际羽联女单排名的首位。但在今年雅典奥运会冲击女单金牌失利后,外界关于龚睿那的去向就开始有了诸多猜疑,而这次的触“电”,也更让人怀疑她是否有了向娱乐圈发展的想法。然而,在和记者谈到这一问题时,龚睿那显得相当敏感。

  龚睿那今年才23岁,坚持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应该问题不大,而且明年的全运会,她也肯定是湖南夺金的主力军。不过,在被问到是否会参加下届奥运会时,龚睿那的态度很暧昧:“以后的事情很难说,但我至少暂时还不会放弃羽毛球。”谈到自己进军娱乐圈的可能,龚睿那则更是闪烁其辞:“我只是想尝试一下不同的挑战,也是为了好玩,这样客串一个角色绝对不会耽误训练。”龚睿那告诉记者,自己也是经过国家队和省队教练同意才接受这次拍戏邀请的,暂时也不会进入剧组,“要等参加完11月份的中国公开赛和新加坡公开赛以后,我才能开始拍戏。”据悉,龚睿那将于明天随队飞赴广州,备战9日开始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作者:黄飞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