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平淡生活》开播 三位新人担当主演(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5:33 新浪娱乐
图文:《平淡生活》开播三位新人担当主演(9)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海岩的又一部力作改编的26集同名电视连续剧《平淡生活》,近日已经在成都和沈阳的黄金时段同时开播。这部被称为海岩戏转型剧的重头戏,画面风格趋于质朴写实,更具有平民性和亲和力,而担当主演重任的却是三位经历并不“平淡”影视新人。

  沈佳妮:“孙俪第二”已成气候

  沈佳妮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三年级,学了八年的艺术体操,曾获过国家第八届全运会艺术体操的季军。生活中她带着上海女子特有的温柔旖旎之美与清纯灵气,而镜头里的她则充满张力,让小说中的“优优”变得有血有肉、立体生动,丁黑导演评价她为:入戏快,感情真,极具表演潜力,丝毫不逊于也是经他一手调教,在《玉观音》中大放光彩的孙俪的演技。她是整部戏中的核心人物和灵魂所在,戏份最重。

  奚晨华:“内地版织田裕二”

  饰演剧中男一号富家公子凌信诚的奚晨华来自于北京对外经贸大学,是此次剧中惟一一个没有学过专业表演的新人。

  为了扮演病病秧秧的信诚,奚晨华生生饿瘦了24斤,以至于现在得了胃病,好在不少女观众在看过《平淡生活》后对奚辰华的反馈非常热烈,被他在剧中深情款款、专一不二的执着打动,因眼神、轮廓酷似日本演艺圈走红多年的织田裕二,“内地版织田裕二”的称呼不迳而走,这对年纪轻轻的奚晨华来说是最大的肯定和鼓励。

  高云翔:阳光新偶像急速上位

  高云翔现在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02级,曾是火车头足球队的职业运动员,当年还是国奥队的候选队员,还曾当过专业模特。他在剧中扮演让优优魂牵梦绕的周月,外形英俊硬朗富有男儿气概,一脸的灿烂笑容是最强有力的少女“杀手锏”。如今国内小生面临更新换代,高云翔凭着阳光、健康的形象急速成为新偶像的不二人选。(夏花/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平淡生活》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