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建国牵手张娜拉 《刁蛮公主》不忽视剧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9:03 广州日报
邓建国牵手张娜拉《刁蛮公主》不忽视剧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建国牵手张娜拉《刁蛮公主》不忽视剧本(图)

  日前传出韩国“淘气少女”张娜拉将与“炒作天王”邓建国合作的消息,本报记者在11月3日晚拨通了邓建国的手机。   

  对记者的提问,邓建国言辞谨慎。对于是否已跟张娜拉签约的问题,邓建国闪烁其词地说“正在进行中”,不过就巨星公司提供的照片来看,张娜拉的确是跟邓建国捧着一张合同。而之前策划人杨先生曾对本报记者说过,双方合作的可能性达80%,不过也“正在谈”
,张娜拉的父亲也正在看《刁蛮公主》的剧本。杨先生对巨星提供的图片的解释是“确有其事”,不过图片中的“合同”可能是双方初步达成的一些协议。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淡出”,邓建国说他觉得重出江湖之后,他将更重视作品的品质,还透露正在筹备《康熙微服私访记5》的剧本,并将在明年开拍。这位昔日的“炒作天王”是否能重新搅热娱乐圈,我们拭目以待。   

  “我没有说过买断张娜拉”   

  为什么想到与张娜拉合作呢?邓建国对记者说,他见过张娜拉两次,觉得她很有观众缘,很可爱。邓建国说之前《刁蛮公主》曾找过周迅赵薇,但周迅没回复,赵薇没档期。如今,《刁蛮公主》已确定为张娜拉明年在中国接的第一部大戏。   

  据了解,《刁蛮公主》是一部古装喜剧,有和《还珠格格》类似的地方,剧中的主人公名叫“小龙虾”,也是发生在宫廷之中。邓建国声言这部戏他打算拍摄120集,每30集一个系列。而就目前所知道的关于《刁蛮公主》的资料来看,它基本是《还珠格格》和《我的野蛮女友》的“杂交变种”,移植了两部戏中所有能打动人心的部分,对此,邓建国不认为自己此举是刻意模仿,而认为是集各家之所长的“仿制”。

  张娜拉的演技和“搞笑”天赋绝非等闲,仅凭电影《淘气少女求爱记》和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就轻松俘虏了整个韩国观众的心,一跃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女天后,并为许多的亚洲韩迷追捧。此番进军中国,摆在张娜拉面前的唯一障碍恐怕是语言问题,因为据介绍整个剧组就她一个演员是韩国人,所以能否与中国演员良好沟通和配合,是她成败的关键。而张娜拉的片酬据悉将在每集15万元以上,拍摄的广告价格在300万元以上。邓建国对之前媒体报道的他“买断了张娜拉”一事大为叫屈,说他绝对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将与张娜拉合作一部电视剧、一场演唱会、三个广告。”邓建国澄清道,所谓“买断说”纯粹是空穴来风。张娜拉的演唱会将在广州举行,这对广州的张娜拉迷来说将是一个好消息。   

  “我还是拍了许多好作品的”   

  虽说邓建国离开娱乐圈已经两年多了,但是有关他的新闻却时有传出,淡出的时光里邓建国领悟到了什么?他没有多说,不过他觉得重出江湖之后,他将更重视作品的品质,而他与张娜拉合作的《刁蛮公主》的剧本就筹划了3年多,“最重要还是剧本,虽然我还是会延续我的炒作风格,但在炒作之余,我将更重视得到观众的认可。”   

  邓建国还表示将在本月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向大家宣布他又要重出江湖,而张娜拉也将参加这个新闻发布会。邓建国说,现在一些媒体刻意扭曲他的形象,而他认为自己“还是拍了许多好作品的”,像《康熙微服私访记》、《格格要出嫁》等剧反响都不错。   

  “我不会忽视剧本的创作”   

  这次与张娜拉合作,给人感觉是邓建国好像利用张娜拉来炒作自己的复出,对此,邓建国表示他从来没有认为他是在复出:“我上次说退出的时候我没有说我不再拍了,只是说我休息一段时间选一个很好的时期再发挥自己的能力,我这不叫复出。”   

  至于韩国演员同中国影视公司合作的影视剧能否被观众看好?邓建国就表示其实韩国演员来中国发展只能证明他们有眼光。因为亚洲最大的影视行业市场就是在中国,谁先挑战中国市场,谁就先赢。而韩国演员为什么在中国拍的影视剧不被大家看好,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许多影视投资公司为了盈利,都是借着韩国演员的名气来把片子卖出去,却忽视了剧本的创作。他认为和张娜拉合作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因为《刁蛮公主》的剧本就花了3年多的时间来进行创作,电视剧的好坏会直接受到剧本的影响。除了这一点,我们的创作班底也是非常专业的,他们会很认真地做事情,除了张娜拉以外,其余的都是中国人。现在电视剧市场也比较看好这种轻喜剧片。本报记者陈羽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