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建国签下张娜拉 首部戏克隆“小燕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9:01 城市晚报
邓建国签下张娜拉首部戏克隆“小燕子”(附图)

邓建国牵手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想当年邓建国“金盆洗手”,誓言退出娱乐圈的情形还未模糊,如今他又高调地宣布签下了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明年巨星影业重振旗鼓拟拍四部大戏。就在人们怀疑这是邓建国又一次“炒作”的猜测中,邓建国以照片为证回答记者的疑问。同时,这位娱乐圈中的“游戏高手”再出狂言,称此举并非他“重出江湖”。

  邓建国否认其“重出江湖”

  最近“炒作大鳄”邓建国再次跃入媒体视线,自曝签下韩国新天后张娜拉。此后媒体跟进、经纪人否认,难免让人以为邓建国“旧疾再犯”,又使出炒作杀这一手锏为他“重出江湖”做铺垫。几经周折,记者电话联系上邓建国,张娜拉三个字刚一出口,邓建国便大呼“我们真的签下了张娜拉”,随后更是给记者发来了两人持有签约函的照片做证明。当记者追问此番签下张娜拉,是否是借她的名气上位,从而顺利复出时,邓建国一口否认,“我从来没有认为我是复出,我上次说退出的时候也没有说我不再拍了,只是想休息一段时间选一个很好的时期再发挥自己的能力。我的公司叫巨星影业,这说明影视是我的主业、专长,不可能把这个抛弃掉。”谈起旧事,邓建国更表示,当时“退出江湖”只因对电视台搞垄断、统一购片有不满的情绪。

  牵手张娜拉首部戏克隆“小燕子”

  签下张娜拉已是事实,若非为了炒作,邓建国此举有何用意?被问及这样的问题,电话中邓建国一笑,随后表示,“我看中的是张娜拉在内地的人气以和发展空间,还有看了她的《淘气少女求爱记》、《明朗少女成功记》后,你会觉得她的‘搞笑’很自然,我一下子就把她定为我即将开拍的《刁蛮公主》的女主角。”至于此番签下张娜拉,邓建国这位精明的商人有没有蚀本,他却滴水不漏,“对不起,具体的合同细节我们不能透露,你也知道这是商业机密……”。虽然记者没能从邓建国口中知道具体合同条款,但仍然从别的渠道了解到一些细节:签约时间一年,将获得张娜拉在内地全年的商业广告代理权,张娜拉还将在内地开演唱会,并参与电视、电影的投拍,这一点也得到了张娜拉经纪人杨先生的证实。

  据悉,邓建国牵手张娜拉的首次尝试将是确定于明年开拍的电视剧《刁蛮公主》,在这部移植了《还珠格格》和《我的野蛮女友》优点的古装喜剧中,张娜拉将出演主人公“小龙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