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洪睿塑造好男人形象 妈妈级观众争相嫁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40 新浪娱乐
张洪睿塑造好男人形象妈妈级观众争相嫁女(图)

张洪睿塑造崔大林新好男人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洪睿塑造好男人形象妈妈级观众争相嫁女(图)
张洪睿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海棠依旧》中, 新锐小生张洪睿塑造的年轻男主人公崔大林吸引了许多女性观众的眼光。 身为播音员的崔大林对自己的女友袁苇表现出了极大的忍让与宽容,让人不禁想起了韩国故事片《我的野蛮女友》中车太贤扮演的那个大男孩形象。

  与崔大林的饰演者张洪睿面对面,发现外形稳健俊朗的他有些似曾相识,原来他曾
在轰动一时的电视剧《走向共和》中扮演梁启超。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张洪睿身上带有一种挥抹不去的军人气质,他说崔大林之所以受到女性观众青睐,主要归功于他对家庭和事业都表现得极负责任感,尽管面临生活中各种繁杂的压力,却从不因此把家庭作为自己的撒气筒,反而对身边的伴侣宽容不改关爱有加。张洪睿说,《海棠依旧》在各地播出后,很多都市女性都把崔大林当成新一代好男人的样板,还有许多妈妈级的观众希望把女儿嫁给崔大林这样的男人,因为崔大林让她们觉得有这样的女婿放心。

  而生活中的张洪睿和电视剧的崔大林也有诸多相似之处,比如说处理问题不急于发言做决定,待人宽厚平和,喜欢孩子等。 张洪睿笑着说: 可能因为我出身于军人之家,所以我可不像崔大林那样窝囊!

  与李幼斌同台竞技

  一部《海棠依旧》让他和结识了李幼斌这样一位良师益友。 在剧中李幼斌是张洪睿的姐夫, 在戏外两人也有意培养一家人的感情,经常在一起聊天买东西。李幼斌常笑说剧中两人扮演的角色都有点缺心眼儿,一个任爱人红杏出墙,一个对女友忍辱负重。玩笑归玩笑,演起戏来,李幼斌的认真劲让张洪睿敬佩有加。

  在《海棠依旧》中张洪睿和李幼斌有不少对手戏, 能和这样的实力演员同台竞技,当然让他兴奋不已。两人相遇的第一场戏就让他感觉到了李幼斌的功力,无论从台词和形体上李幼斌都很大程度上激发了他的创作激情。整部戏下来,他觉得自己从演技上进步了一大块。但如果要达到李老师那样的表演高度, 他说自己从表演经历和生活阅历等各个方面都还需要长时间的积淀。

  难忘陈道明教诲

  尽管凭借在《海棠依旧》中的出色表现, 张洪睿已被视为一位潜力巨大的新锐小生,但他说回过头来看自己塑造的崔大林, 会觉得有不少不足的地方。他清楚地记得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合作过的陈道明的一句话: 我们上学的时候每天都得调嗓子,先在我没发现什么人在这么做,你们真的成吗?在戏外的他因此经常练习台词等表演基本功,阅读各种书籍充实丰富自己。 现在的张洪睿正在拍摄中国第一部长篇剧情剧《天地真情》, 他在剧中出演一个影视公司的创意总监。他充满信心地说, 这个人物肯定会比崔大林更好看, 他热切期待着观众朋友对他新角色的评判。(小刀/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