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郑元畅《爱情魔戒》里饰演修车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6:02 新浪娱乐
组图:郑元畅《爱情魔戒》里饰演修车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郑元畅《爱情魔戒》里饰演修车盲

组图:郑元畅《爱情魔戒》里饰演修车盲

组图:郑元畅《爱情魔戒》里饰演修车盲

  新浪娱乐讯:读商科的郑元畅机械常识究竟如何?答案很简单,大鸭蛋一颗。近日,小综在华视《爱情魔戒》中除了饰演口才犀利的律师之外,还利用假日在车场打工,演出一名黑手技工,虽然这是小综第一次演出黑手,但制作人廖俊彦可不领情,直呼郑元畅根本是个机械白痴,不仅工具分辨不出来,就连机油是啥,也搞得迷迷糊糊,NG次数大增,差点把导演给活活气死。

  郑元畅非常喜爱乔装各种角色,换上技工服后,他高兴地说:“帅不帅?这衣服很新潮啊,我如果在车厂修车,女客户的订单铁定接不完。”但小综只会用嘴说,真功夫是半点都没有,导演要他拿活动板手,他却拿出一只螺丝起子,要他换机油,他却认不出到底哪瓶才是机油,乱倒一通,气得杨冠玉导演狂喊停,大骂说:“小综你不是有驾照吗?到底懂不懂车子啊?”小综私下无辜的表示说:“我连换轮胎、火花塞都不会,每次车抛锚都叫拖车,要我修车打死我吧,我真的没天份啦。”

  不懂机械的小综差点在片场上演“谋杀女主角”事件,起因于小综有场飙车戏,需要用倒车的方式逃离停车场,没想到他一时情急,错把R档打成D档,车子立即向前急冲,差点迎面撞击前方的两位女主角夏于乔与钱韦杉,幸好小综在最后关头紧急刹车,当车辆静止的时候,离她们只有不到30公分的距离,钱韦杉吓得脸上苍白说不出话,而个性火爆的夏于乔则当场翻脸说:“死小综,车不会修不打紧,还想开车把我们撞死,我不要跟你演戏啦。”郑元畅一脸苦瓜的说:“对不起啦,我开车技术真的很差,偷偷告诉你们,从拿驾照到现在,我家人和朋友都不敢搭我的车。”(阿通/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