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京华烟云》专题 >正文

新版《京华烟云》开机 赵薇量身定做热闹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12 新浪娱乐
新版《京华烟云》开机赵薇量身定做热闹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学大师林语堂的名著《京华烟云》的新版电视剧在北京开机,女主角姚木兰正式定角于赵薇,到此,轰轰烈烈的全国选秀终于落下帷幕。

  在内地版《京》剧决定投拍之初曾在全国引起了很大的波动,“赵雅芝版”的港台《京》剧在内地反响颇大,这一次最新的内地版改拍是否可以有所超越,让人们议论纷纷。而赵薇是否可以替代赵雅芝胜任新版“姚木兰”也让人十分期待。

  同时,中央八黄金档《龙票》正在热播中,“大少奶奶”孙宁的出色演出让《京》剧导演和制作公司眼前一亮,更匆匆议定由孙宁再度出演“大少奶奶”一角,和赵薇同演妯娌。至此,《京》剧的主要演员人选基本敲定。

  孙宁去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为黑龙江省的名角青衣,是一个追求时尚的年轻女孩,但也许是一种巧合,自出道以来,孙宁一直扮相成熟,这一次更是在新版《京》剧中第三度出演“大少奶奶”。记者采访时问道,是否会担心再次饰演“大少奶奶”会固定了自己的屏幕形象。苏宁笑道,自己在选择剧本时更多的是考虑角色是否有挑战性,即使再次出演“大少奶奶”也绝不会重复以前的表演,更况且,这一次《京》剧中的角色十分吸引自己,所以特意推迟了一部已在商谈中的戏,并开始攻读原著,同时,一直与内地及港台大牌合作得孙宁对于这一次与赵薇的同台献艺十分期待,相信二人会在此剧中擦出火花。(果冻 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