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彭美人侠女登场 《神勇小子霍元甲》在沪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54 新浪娱乐
彭美人侠女登场《神勇小子霍元甲》在沪开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9日,由上海华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龙江电影制片厂联和斥资400百万元拍摄的古装武打片《神勇小子霍元甲》在松江盛强影视基地隆重开机。

  影片讲述了著名爱国武术家少年时期的霍元甲为了完成父亲使命,与晚清贪官和外国列强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其中有不少惊心动魄的场面,从全新角度展现霍元甲“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不凡气度和高尚的爱国情操。

  影片现场齐集了多位港台和国内的知名演员,叱?影坛多年的午马担任导演,近来风头正茂的刘家辉、在内地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功夫女星邵梦梦、性感女神彭丹分别担纲片中主要角色。而担任主角少年霍元甲则是另一位功夫小明星、刚刚凭借在《少年陈真》中的不俗表现而大受赞誉的徐小龙。

  这一套演员班底虽然没有超级大腕,但其号召力已经不容小觑,剧组一落户上海松江便已吸引的众多媒体。特别是在借《杀死比尔》系列在国外红火了一把的“刘老二”刘家辉一人就独揽了大部分的注意力。再加上昆丁最近抛出打算拍摄一部纯国语对白武打片的言论,让众媒体对昆丁眼中的红人刘家辉更是多了几分猜想和好奇。另外性感女神彭丹的加入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刚刚结束了恐怖片的拍摄,她就以武林高手的身份加入本片,不得不让人赞叹她的戏路宽广。

  由于有午马、彭丹、黄子杨等港台明星的加盟,因而开机仪式按照香港武打片的规矩进行了拜神、切小猪等仪式,在震耳欲聋的鞭炮过后,剧组正式开始了拍摄工作。

  一向以正面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的午马此番晚节不保做起了反派,不过同时兼任导演的老爷子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了影片上,在拍摄中始终以慈父的姿态对待着所有演员,不急不燥的态度中显然透露着强烈的自信。午马还幽默地表示,因为青年、中年、老年的霍元甲都已经搬上过银幕,所以他另辟蹊径拍摄少年时期的霍元甲。不过老爷子非常强调,这肯定是最好看的霍元甲。

  剧中的另一重要主角彭丹无疑是这个剧组最忙碌的人,因为她同时还在基地里另一剧组出任角色。所幸两部都是清装戏,彭丹说甚至不用换戏服,一套衣服就能包打天下。虽然她认为自己是个“弱女子”,不过《天龙八部》之后似乎和打戏特别有缘,而且出演的都是行侠丈义的奇女子,这让以往习惯走美女路线的她感觉十分新鲜。在片场,彭丹也是非常卖力,虽然头顶烈日,厚厚的戏服让人像在桑拿房一样,彭美女还是兢兢业业地展现她的“女侠风采”!

  有了这样实力和名气都超群的阵容班底,投资方上海华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对本片底气十足。影片预计在年底前杀青,明年中期正式上映。 (沪新/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