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河智苑主演韩国古装剧《茶母》湖南开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40 红网
河智苑主演韩国古装剧《茶母》湖南开播(附图)

《茶母》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以来,韩剧在湖南的观众群中有着很好的收视和口碑,但是,观众比较熟悉的只是偶像剧,对与制作同样精美的韩国古装剧却只闻其声,未见其影。11月1日,ETV湖南经视综合频道开湖南电视之先河,首次引进韩国古装悬拟、侦破武侠剧《茶母》,借此来开辟一个新的市场。而在该剧中,曾主演电影《色既是空》的韩国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再次担纲主演。

  据了解,所谓“茶母”,就是朝鲜专门负责调查闺房事件、通过侦察收集情报搜查女嫌疑犯的女捕快。《茶母》讲述的是捕盗厅的茶母彩玉,发现有人私自伪造货币,捕盗厅秘密展开调查。彩玉女扮男装赴京畿道稽查彩玉在江口首次与盛白照面。虽然彩玉女扮男装,但盛白似乎知道她是女儿身,而且武艺高强。他想知道个中缘由于是偷偷的跟踪彩玉。途中彩玉遇险,偷偷跟踪她的盛白挺身相救,结果被晚到一步的黄甫允误会了,两人刀枪相见,发现彼此的剑术异常高超。

  《茶母》是韩国mbc电视台2003年精心制作的一部古装武侠剧,非常难得的是它一改以往韩剧边拍边演的陋习,拍摄手法、影像画面很多都有超越一般连续剧的水准,配乐、演员、剧情也都很引人入胜,有政党的角力门争,精彩的武打场面。而“茶母”的扮演者河智苑曾因主演电影《色既是空》被很多青年人所熟悉,如今更是因此剧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一线女星。

  该剧播出即引起轰动,收视率一度保持在20%以上,而首播之后仅过42天,戏迷们就在《茶母》官方网站上贴出了超过100万篇的文章,这是史无前例的大纪录。(记者 汤红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