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欢乐英雄》春节节目面向全国招募选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7 新浪娱乐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

  《欢乐英雄》是央视唯一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也是黄金假日节目概念的开创者,于2002年十一黄金周首次播出,至今已进入了第三个年头。节目在五一、十一、春节三个黄金周CCTV2每晚黄金时段连续7天播出。《欢乐英雄》每次节目都会给参与者和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

  再续前缘。《欢乐英雄》春节节目将延续五一“驾驶训练营”和十一“汽车训练营”的车元素,展示汽车、时尚文化。节目从即日起开始面向全国招募选手。

  这是一次展示自我实力的良机。加盟节目,你将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智力、体能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另外,这也是你展示个人形象、个人气质的良机。

  这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一系列让你意想不到各种任务、考验,刺激的淘汰赛制,迤逦的风光等,让你有机会经历一段最难忘的人生之旅,体验最难得的汽车、时尚文化感受。

  还有,如果你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运气走到最后,成为唯一的胜者,你将会赢得一个完全超乎想象的奖励。一辆汽车?一个巨大的荣誉?一个成为某企业形象代言人的机遇?发挥你的想象力吧!总之,你将一夜成名,人生之路也许从此改变。

  还等什么呢?鼓足你的勇气,拼出你的智慧,你也许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幸运儿!

  报名条件:18岁以上,不分男女;身体健康;有正式驾驶执照。

  联系方法:1、网上报名。详请登陆央视国际网站(CCTV-2生活频道);

  2、电话联系。010--65536605。

  3、邮寄材料。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68号聚龙花园8号楼401室。《欢乐英雄》节目组收。邮编:100027

  特别声明:报名完全自愿,完全免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