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超级星秀场专题 >正文

金学峰巧遇表妹 《超级星秀场》上演亲情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00 新浪娱乐
金学峰巧遇表妹《超级星秀场》上演亲情秀(图)

胖哥有些困惑:眼前真的是表妹紫霞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学峰巧遇表妹《超级星秀场》上演亲情秀(图)
眼前果然是十年未见面的表妹紫霞,胖哥激动不已

金学峰巧遇表妹《超级星秀场》上演亲情秀(图)
表兄妹相见,绕场一圈,给观众打个招呼

金学峰巧遇表妹《超级星秀场》上演亲情秀(图)
表妹比我还胖了

金学峰巧遇表妹《超级星秀场》上演亲情秀(图)
表妹,加油!

金学峰巧遇表妹《超级星秀场》上演亲情秀(图)
紫霞过关,胖哥扭起了秧歌

  近日,《超级星秀场》主持人胖哥金学峰在武汉录制“喜从天降”时,竟在节目现场意外遇到多年没有联系的远方表妹,上演了一出“亲情秀”,让所有人都大感意外。激动之余,令人捧腹的是,这位表妹在体形上比起胖哥来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天下午,胖哥的表妹到商场购物,恰好《超级星秀场》剧组正在商场前面的广场上录制“喜从天降”,看到多年没有联系的表哥金学峰正在和戴军一起主持节目,表妹喜出望外,不由大力挤到了人群前面,想同金学峰打招呼。说来也巧,她所挤到的位置正是《超级星秀场》现场设置的报名点,而特殊的体形使她立刻被栏目组工作人员相中参与现场正在进行的游戏“极限大挑战”。

  表妹上场了,当她笑嘻嘻地走到金学峰面前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金学峰看着表妹,眨了眨眼睛,神情由困惑突然转为惊喜,东北话脱口而出:“你咋来了呢?!”现场所有人都愣住了,正准备调侃金学峰的戴军也有些不知所措。此时金学峰嘴里又冒出一句:“表妹!好多年没见,你怎么比我还要胖了!”一时所有人都捧腹大笑,人们都以为胖哥又在耍宝,可是金学峰却一脸认真地说这位真是他十年没见的表妹紫霞,表妹在旁边也激动地点头称是。

  表兄妹意外相见,胖哥激动地拉着表妹的手在场内走了一圈,表妹玩游戏“极限大挑战”了,弹力绳似乎对她没有作用,只见她从容地小跑到了标有300元字样的桌子前,咬住了盘子里的糖块,胖哥则在一旁拼命地为她加油,表妹游戏过关后,金学峰高兴地跳起了东北秧歌……《超级星秀场》自开播以来,就惊喜连连,花絮不断,胖哥与表妹的这出“亲情秀”到底是真是假?人们已经无心追问,重要的是,电视观众从中得到了欢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