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龙票》持续热播 古典美女孙宁连接好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3:30 新浪娱乐
《龙票》持续热播古典美女孙宁连接好戏(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十三集古装剧《龙票》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的热播进行中,作为第一部以“收视率”为购片标准进入央视的电视剧日前其备受关注,而剧中的年轻演员们也成为了近期在媒体频频曝光的焦点。

  黄晓明、孙宁、秦岚、修庆、薛中锐等剧中主要人物扮演者最近在北京参加了一系列电视剧的宣传推广活动。在一次电视节目录制现场,女主角“关素梅”孙宁接受采访。

  孙宁在《金粉世家》中曾被观众戏称是“年度观众最爱古典美女”,同时她独特的气质也使她之后的几部戏都定位在了古典美女的扮相上——《龙票》、《一江春水向东流》中的造型无一不是大家闺秀、上流名媛,同时也有机会和陈道明刘嘉玲胡军等大牌明星合作。

  据了解,在今年仅剩的未来两个月中,孙宁会再接下两部大制作的电视剧。一部是刚刚开机的《京华烟云》、另一部则是《男才女貌》姐妹篇《为你燃烧》。在《京华烟云》剧中,孙宁将再次以古典扮相出演大少奶奶,和赵薇同台演妯娌,并和潘岳明出演对手戏。而《为你燃烧》则是孙宁第一次以全新的时装偶像剧形相正式出镜,导演是曾执导过《男才女貌》等青春偶像剧的时装戏王牌导演蒋家俊,而出演男主角的则是“多尔衮”马景涛,据孙宁透露,这部电视剧故事酷似一部大家熟悉的韩国电视剧,同时基调十分唯美,相信会有不错的反响。

  当问到是否是因为《龙票》中的演出而成为众导演最新看好的新人时,孙宁没有正面回答,她笑道导演选择一个演员时会有多方面考虑,也会参考这个演员之前的作品,但是对于演员来说,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而在回答是否有意成为新一代电视剧新宠时,孙宁说自己只是一个新人,有现在的成绩已经很幸运了,能否会借《龙票》一炮而红却没有考虑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