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海珍走进《家和万事兴》做回“万人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9:57 新浪娱乐
王海珍走进《家和万事兴》做回“万人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集《摇摆女郎》的“男人婆”造型还没来得及接受观众的检阅,模特出身的王海珍在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中的造型又再次急转弯,从《摇摆女郎》中的“男人婆”转变为一身妩媚的“万人迷”,并且和男主角郭冬临大飙演技。

  近年来从活跃在T型台的世界名模成功转型成为影视演员的王海珍,已经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参加了数十部影视剧的拍摄,先是在电影〈绿茶〉中小试牛刀,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先后在电视连续剧《风尘迷案》、《绝对计划》《女才男貌》等中担任女一号,今年更是有了新的突破,大胆颠覆自己的美丽形象,在众人瞩目的40集电视连续剧《摇摆女郎》中出演独立坚强的“男人婆”,并为了这个工作狂的角色毅然推掉了百万元的洗发水代言机会,剪了一个干练的短法造型。为了适应“男人婆”在《摇摆女郎》中的健身教练身份,王海珍用了半年时间体验健身生活,每天在健身中心运动数小时。另外,在剧中一副假小子摸样的王海珍还经常舞拳弄脚,弄得大家都怕了她。可以说王海珍在《摇摆女郎》中的演出让许多圈内人都吃惊不小,并且认为她的表演非常具有潜力。

  但就在大家以为王海珍会延续《摇摆女郎》的戏路风格时,她近日却在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中再度转变形象,出演剧中唯一一名年轻的大美女。据悉,北京电视台的名牌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到今年已经七岁了了,2005年春节即将上档的贺岁大戏《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由宫晓东导演执导,汇集了陶泽如、郭冬临、王姬、郭凯敏等知名演员担纲主演,舒畅、魏积安、金莉莉、黄宏、张家辉等都将在剧中客串出场,是今年颇受关注的一部贺岁电视剧集。全剧用全新的视角和方法体现“食文化”,通过普通人家的人情冷暖,以“年夜饭”为桥梁,力图将温情祥和的气氛送进千家万户。王海珍在剧中出演一个名叫“微妙”的女孩,是剧中唯一一个年轻的美女主要角色。前两天还在巴黎的王海珍当接到《家和万事兴》的邀请的时候,立刻在紧张的拍摄间隙把剧本读完了,对自己所要担任的角色秘书“微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大的原因就是这个角色在剧中是一个青春靓丽,善解人意的女孩,和“男人婆”有着截然的反差。于是,精通造型工作的王海珍逛遍了整个巴黎,为微妙这个人物买了很多今年巴黎的新款秋冬装,并且在当地又让著名的发型师重新设计修剪了新的发型,力求在这部贺岁片中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此用心的海珍说,其实自己这么做除了对工作的认真之外, 还 有一个小小的私心,那就是度过了长达半年的男人婆生活之后,终于可以放松自己快快乐乐的做一次美丽的万人迷了。

  所以刚刚从巴黎结束《摇摆女郎》的拍摄回国的王海珍还来不及整理行装,就立刻赶到了位于北京大山子798工厂的拍摄地点,参加《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的拍摄。虽然旅途的疲惫和连续三天三夜连轴转的拍摄,让海珍显的更加清瘦,但是,她却对参加这部三集贺岁片的拍摄,大呼过瘾并叹机会难得,立志要赶在年末做一回“贺岁美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在剧组说得最多的一句口头语就是“赞”,主要是因为和大家在一起相处特别愉快。对于自己的造型再度急剧转变,王海珍笑道:“其实这次感觉有点回到自己了,其实做模特和演员都是我非常喜欢的职业,但如果作为一个演员,为了角色的需要,有的时候可能会穿一些自己并不喜欢的服装,化一个媚俗的妆容。但我想我能够适应这种变化,如果你的表演的确出色的话,观众也会认同你的这种变化。所以造型的变化并不是关键,关键是怎样去把戏演好。我发现出演了《摇摆女郎》中的‘男人婆’在表演上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知道原来自己还有那么大的可塑性。这次在《家和万事兴》中的角色就比较时尚青春,在经历过‘男人婆’和我本人差距这么大的角色之后,并且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以及导演合作,这次的表现就显得更加自信。相信观众们通过这两部剧集也会发现原来王海珍不仅是一个好的模特,同时也是一个好的演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