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集室内生活剧《幸福生活》如期开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20:44 新浪娱乐
百集室内生活剧《幸福生活》如期开机(组图)

《幸福生活》剧组全体成员在开机仪式上祭拜祈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集室内生活剧《幸福生活》如期开机(组图)
《幸福生活》剧组中年龄最大的“欢喜”和“欢畅”两位婆婆

百集室内生活剧《幸福生活》如期开机(组图)
《幸福生活》导演吴晓东在开机仪式上切乳猪

  2004年11月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OO影视资源网参与投资的百集室内生活剧《幸福生活》如期开机。

  该剧是一部地道的小人物情感生活剧。

  教授林大华单位分房,搬到了位于郊区的新建小区。新家尚未就续,艾心如就心急如焚。为了让远在美国留学的儿子回来完成婚姻大事,她谎称奶奶欢喜病危。儿子尚未回来,艾心如又碰上了让自己窝心的事儿——遇到了和自己从小一起长大、较劲、却最终因为出身不好没考上大学的冤家刘彩花。刘彩花因为没有考上大学而屈嫁给了农民李天柱,但他们生了两个很有出息的女儿可意和可心,在心理上稍稍弥补了刘彩花自己当年没有上成大学的遗憾。谁成想,不是冤家不聚头,两家的儿女们却偏偏谈起了恋爱,并最终喜结连理。这样,一个冤家宜解不宜结的百姓故事就此展开,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幸福大餐正式上桌。

  热烈而紧凑的开机仪式过后,剧组的全体人员就立即奔赴位于八一电影制片厂附近的“莲香园”小区,拍摄了开镜后的第一场戏——“欢喜”、“欢畅”两位开心婆婆热心参与社区的公益活动。

  据介绍,该剧将采取边拍边剪辑的方法加快制作进度,预计将于2005年的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的电视剧频道(CCTV-8)开始播出。(李静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