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水月洞天》播出 沈晓妍驾驭珠儿轻松自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5:29 新浪娱乐
《水月洞天》播出沈晓妍驾驭珠儿轻松自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水月洞天》播出沈晓妍驾驭珠儿轻松自如(图)

《水月洞天》播出沈晓妍驾驭珠儿轻松自如(图)

《水月洞天》播出沈晓妍驾驭珠儿轻松自如(图)

《水月洞天》播出沈晓妍驾驭珠儿轻松自如(图)

  影视新人沈晓妍对于大多观众来讲或许比较陌生,这位20刚出头的女孩先后曾在《皇嫂田桂花》中扮演秀秀、《烧饼皇后》中扮演初一等角色以及时下正在全国各地热播的30集科幻电视连续剧《水月洞天》中和蔡少芬、阳光所扮演的三姊妹中老幺——珠儿。

  此次沈晓妍在《水月洞天》中饰演的珠儿是个性活泼开朗、没有心机的女孩,在剧
中和阳光扮演的赵云、蔡少芬扮演的豆豆三姊妹本来是流浪儿,后被专门盗宝销古董的韩霸天收留,跟着韩霸天偷盗古董珍宝的事,珠儿个性纯真,有时敌我不分,与剧中正反两派的角色都成了好朋友。沈晓妍说,珠儿的个性比现实中的她要更加的活泼些,其他大致上现实中的自己差不多,因此驾驭珠儿这个角色较为自如。

  在《水月洞天》中沈晓妍与扮演二姐“豆豆”的蔡少芬搭戏最多,她称蔡少芬在演戏的时候很有节奏感,而且抓角色的心理非常准确,能够很快将自己的情绪融入戏中。蔡少芬在化妆时间从不迟到,演戏非常用心,每页剧本上都写满笔记,工作再辛苦也从不抱怨。拍戏之余也非常关照她,觉得自己有很多地方需要想对方学习。

  谈到当时拍摄《水月洞天》较为难忘的事,沈晓妍说,由于当时的外景地在浙江绍兴一个偏僻的山村里面拍摄,整个剧组常常被山上的大毒黄蜂追得满山跑,其中灯光师被毒蜂螫到紧急送到医院去住了三天,幸好她没被螫到。但是不幸的是,在拍一场进水月洞天迷离幻境的夜戏时,那天正好刚下过雨,树林很湿滑,在跑动时,不小心扭伤了脚踝。当场并肿起来,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她还是坚持的将自己的戏演完,等到收工时,脚踝已经肿得像馒头包一样,完全无法走动,只好由剧组人员抬她回宾馆。她还说,在四十度高温的矿石山上拍摄时,我中暑晕倒,当夜拍摄火烧茅草屋,我必须被压在火烧的茅屋里等男主角童博来救,结果因为倒的煤油里含有汽油,茅屋产生气爆,还好当时剧组准备周全,在我跟杨俊毅饰演的童战被气爆围困在火场时,剧组人员立即冲入火场将我们拉出来。

  问到最期待的角色,她表示《罗马假日》里奥黛丽赫本饰演的公主、《偷天陷阱》里与萧恩康纳利搭戏的女神偷、《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北非谍影》里英格丽褒曼演的那位被命运捉弄的女人,以上都是她想演的角色,因为觉得这些角色的个性鲜明,而且都是自己喜欢的人物。

  当问到什么角色最具挑战性的时候,她表示觉得《罗马假日》里奥黛丽赫本演的公主,由天真无邪经过罗马一日游后的成长过程,其中的情绪转变,虽然细微,但是却扣人心弦,令人佩服。除了个性鲜明之外,都有较多的内心戏。这样角色最具挑战性。

  她时刻没有忘记充实自己,以平常的心态去迎接各种挑战。相信:机会是为有准备好的人而来的!

  在新人辈出的年代以平常心先把自己充实好,这个生活中喜欢吃、看各种小说及时装杂志、看看电影电视、逛街,(偶尔起得早就在小区里跑跑步)的小姑娘,对接到的任何一部戏,她都抱着这是我最后的一部戏般的珍惜来对待,按步就班的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再说。

  一直尽全力的将这份工作做到最好,坚信着有付出就会得到回报,希望她会有日出人头地的一天!(可乐 图片提供:上海《科博》杂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