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文华大走亲情路线 《家》关注民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于文华大走亲情路线《家》关注民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善于用歌声表达世间真情挚爱的于文华不知疲惫地行走在亲情路线上,而今,又一首浓情燃烧的新作《家》,为这个世界再添一份温馨、一份感动。

  仍然是于文华独有的电影版形式,在这首MV《家》中,从人生的视角表达了对亲情的追忆、对家的独特感悟。她那善传心声的歌声,充满了亲情,充满了柔情。使怀乡的忧愁更浓,更沉,而她那柔和的嗓音却又能给人想要的安慰。使离家漂泊的人们在舒缓的音乐中
寻找家的甜蜜和心灵的慰藉。

  “小时候 家是妈妈的手/起早贪黑 点灯熬油/小时候 家是爸爸的酒/汗水酿就 香飘街口/长大后 家是家人的等候/海角天涯 一个人走/长大后 家是奋斗的理由/天长地久 两人斯守……”家永远是人生的主题,从年幼到成熟,从意气风发到夕阳白发,家浓缩了生命的历程,是人心灵深处最厚重的情愫。正因为有了这份情愫,才有了《家》直捣人心最柔处的力量。这首于文华用嗓子“绣”出来的歌曲,没有世事的浮躁,也没造作的虚伪,是纯粹的真情流露,是让人动容的诉说。歌声中的于文华,是母亲贴心的女儿、是儿女慈爱的妈妈、是丈夫温柔的妻子、是同胞亲密的姐妹……

  依然是靠真情取胜,但不同于《不要惦记家》、《想对婆婆说》、《丈夫辛苦了》等脍炙人口的老歌,这首MV第一次把目光投向了民工这一敏感区域、社会底层,在感情系列中开拓了一个全新的领域。特别是在年末这个最容易勾起乡思的时候,《家》携带着温情与柔情必将穿破冬的严寒,暖遍大江南北,在民工中掀起一股诗意的思家潮。

  这首由于文华真情演绎的《家》满满的填满了心灵,让人在纯情的怀念与想念之间不能自拔。也使于文华的亲情系列日臻完善,使她成为了亲情歌声的代名词。 (杨慧臻 李婧 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