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播报多看点》新闻街头报 汪涵街头拦人(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9:57 东方新报
图文:《播报多看点》新闻街头报汪涵街头拦人(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虽然是入冬以来长沙最冷的一天,但湖南卫视全新午新闻栏目《播报多看点》开播预热“上街播报新闻”的活动却把长沙的各大街头炒火了。主持人汪涵李锐魏哲浩、赵靓、王燕等人,作为播报先锋出现在湖南观众的视线,他们分头出现在长沙各闹市街区,将最新的资讯送到市民面前,提前揭密《播报多看点》的秘密。

  《播报多看点》是一档大型新闻生活类节目,由“播播事务簿”、“H3街头报报”
、“重案看点”、“专案看点”四大版面组成。据栏目负责人介绍,新栏目聚集了湖南卫视《封面》、《午间新闻》、《象形城市》的精英,并从各档节目中吸收了最新元素,所以这栏新闻生活类节目,算是本土新闻节目的一个大改革。

  昨日下午,汪涵带着一拨人马赶到了黄兴路步行街。汪涵一出现就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围观,这个时候观众根本不理会汪涵是来报新闻的,就一个劲地要与他合影、签名。好不容易抽到空档,汪涵才逮到一位老大爷问:“你觉得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谁?”问得这位毫不心理准备的老大爷是一愣一愣地,不过老大爷马上回过神来,回策道:“最聪明的人多啦,你也是的,我也是的,在这里趁机要签名的人都是的罗。”一席话,说得汪涵美极了。

  而美女赵靓、王燕在街头出现,也是刮起了不少了旋风。几位外地游客逛街时偶遇这两位美女,是份外惊讶,当得知这是在做新闻播报时,这位徐先生感叹地说:“没想到长沙的新闻主播客以敬业呀,这么大冷的天气跑到街上来做采访。”最后徐先生还幽默地说:“下次这些女孩子出来,真是应该多穿点衣服啊,这么大冷的天气,这样工作不会累伤啊。”看来,观众不但喜欢这种播报,而且还为主播们设身处地着想啊。

  几天后,长沙、北京、上海等地的市民可能在不经意中,就会在街头碰以这样一位神秘而又时尚的电视主持人,他会在你毫无准备的时候走到你的身边,告诉你可能还不知道的健康秘诀、雅俗共赏的文化资讯。你的反应或许会大吃一惊,或许会目瞪口呆,也可能会乐者在其,但不管是什么反应,在毫无门槛的互动中,你不但获得了一条对生活有用的资讯,还会得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国内不少专家、资深电视人在应邀观看了“H3街头报报”后,觉得这种点对点、一对一的新奇资讯播报方式,对传统播报方式有着很大的挑战与突破,这新新的新闻播报方式最终会不会被老百姓接受,这就还需要稍等时日,让老百姓自己来评定了。(记者 陈寒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