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春丽寇振海披“婚纱” 苏瑾为二老买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26 青岛晚报
宋春丽寇振海披“婚纱”苏瑾为二老买单(图)

宋春丽、寇振海披“婚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至中年的宋春丽与寇振海又在青岛过了一把“婚纱”瘾,而为其“买单”的,则是在青拍摄《爱的背后》的“苦女”苏瑾。

  在青岛老字号影楼天真照像馆门前,宋春丽、寇振海、苏瑾这《爱的背后》一家三口,被橱窗里漂亮的婚纱深深吸引。 “照一张吧!”在剧中没穿过婚纱就当了妈妈的苏瑾怂恿着“二老”补一个“结婚照”,尽管有些舍不得,但像所有对婚纱有过美妙奇想的女人
一样,宋春丽嘴上推辞着,眼睛却不由自主地捕捉着一件件漂亮的纱衣。头戴压舌帽走进影楼的寇振海,换上西装,又恢复了“少帅”的风采,感觉真是气度不凡。寇振海的出现,引起现场围观的岛城中年妇女的一阵议论。

  在《爱的背后》剧情中,知青苏瑾返城后,曾遇到过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妹妹的白眼,但善良的她,始终把继母当作亲身母亲对待。虽然剧中模特出身漂亮的苏瑾一直没机会穿上婚纱展示一下自己美妙的身段,但苏瑾说,在现实生活中的新西兰教堂结婚时,夫婿给她订制的婚纱并以劳斯莱斯迎接她,将是她永远的“满足”。

  昨天为“二老”的婚纱照买单的是孝顺女苏瑾,苏瑾说,自己的父母补拍婚纱照,都会很乐意出钱。 (王衍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的背后》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