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的背后》岛城开拍 新人领衔“第一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4:37 青岛晚报
《爱的背后》岛城开拍新人领衔“第一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苏瑾蒋恺两位靓女俊男主演,宋春丽、寇振海两位中年实力演员加盟帮衬的电视连续剧《爱的背后》昨日在青岛开机拍摄。不过,领衔昨天“第一镜”的却是活跃在主持人行当的影视新人孙岚。

  昨天架机开机的第一镜,对准的是剧中女主角詹华(苏瑾饰)的弟弟到琴行偶遇年轻的“女店员”孙岚的戏。从节拍器丢失的误会,到孙岚介绍詹弟到琴行打工,到两个年轻人
成为恋人,尽管不是剧中主戏,但情节风格演绎得蛮有“味道”。

  因与戴军共同主持综艺节目《超级震撼》而在主持人当中小有名气的孙岚,去年与“肥猫”郑则仕主演了《食神》的续篇《至尊食王》而在影视界崭露头角。拍摄现场,导演何伟对记者说,孙岚与演詹弟的男演员,都是影视新人,新演员和有些现代色彩的情节将为这部“知青戏”注入许多活力。

  何伟介绍说,戏中两个“女知青”詹华和沈红选用苏瑾和李颖两位模特出身的演员出演,会别有味道,会很好看。苏瑾、李颖与男主角蒋恺的戏近日拍摄。宋春丽与寇振海两位“爸妈级”的演员,稍后到剧组报到。

  由北京金奥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该剧,以苏瑾出演的詹华的命运为主线,描写了一代知青的悲苦的爱情经历和他们返城后艰难的生活境遇。据悉,该剧将在青岛拍摄至明年元旦。 (王衍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的背后》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