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于文华尹相杰办喜事 《纤夫的爱》修成正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3:31 新闻午报
于文华尹相杰办喜事《纤夫的爱》修成正果(图)

于文华、尹相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年之前,尹相杰、于文华合作的《纤夫的爱》红遍大江南北。昨天,两人这段牵在纤绳上的爱终于瓜熟蒂落,“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婚礼。尹相杰、于文华分别扮成项羽和虞姬、梁山伯与祝英台、卓别林和贵夫人、王子与公主等多组造型演绎他们新歌《婚礼道情》的MV。

  从那首《纤夫的爱》起,在许多人的眼中,他们俨然就是一对情侣,甚至在尹相杰
八十多岁的奶奶眼中,于文华也是她如假包换的孙媳妇。这对哥哥妹妹合作了整整10年,这“爱”也在纤绳上荡了10年。昨天,他们的“爱”才终成“正果”,准备隆重地举行一场“婚礼”,这是在新歌《婚礼道情》MV拍摄现场记者看到的。姜昆、侯耀华、杨少华、英达等十几位著名演艺人士,纷纷在这个婚礼音乐电视中客串演出。

  据介绍,他俩这首专门为贺岁而制作的国内首部情景喜剧贺岁音乐电视———《婚礼道情》极具后现代主义风格,解构了传统的经典爱情故事。在这部轻松的MV中,杨少华饰演的月老贯穿始终,他“和蔼可亲”地用他那金手指轻轻一点,将四个经典爱情悲剧故事彻底改变,成就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圆满结局。尹相杰、于文华在MV中分别饰演了四对经典爱情故事中的主角,而这些凄美的爱情故事最终都被尹相杰和于文华演绎成喜剧故事,圆满结尾。

  在拍摄现场,大家看到尹相杰版的“项羽”戴着一副大黑边眼镜出场,都笑得岔了气,女主角于文华更是笑得抱着肚子蹲在了地上,半天直不起腰。在两人对手戏时,摄影连镜头都乱颤,一个镜头经常要NG几次才能完成。侯耀华扮作一代帝王刘邦,英达扮演拆散梁山伯与祝英台的马文才,李霞则是飘逸的嫦娥,巩汉林演砍桂花树的吴刚……人人都玩得十分开心,乐不思蜀。

  尹相杰在拍摄空隙的时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平时,朋友们常说我特‘贫’,要看到今天,他们一个个都会笑死了。这首歌是我们专门为明年贺岁而拍摄的,希望大家通过这首MV得到快乐。”于文华说,虽然她与尹相杰合作了10年了,但是直到《婚礼道情》才合作了第一部电影版MV,她表示,希望能早日将这部MV展现给大家。 本报特派记者于飞发自北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于文华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