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龙:《喜气洋洋猪八戒》让我的戏路扩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8:09 新浪娱乐
陈龙:《喜气洋洋猪八戒》让我的戏路扩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龙:《喜气洋洋猪八戒》让我的戏路扩展(图)

  陈龙日前在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里饰演《搬山记》中的男主角“希望”。“希望”是愚公一族的第十八代子孙,在戏中为实现搬山大愿甚至宁愿牺牲生命。

  陈龙早在拍摄《喜气洋洋猪八戒》之前,就有“阳光男孩”的美名,这次在风景如画的云南大理,天天在冬日暖洋洋的阳光下拍戏,真正成了“阳光男孩”。

  即使在拍摄的间隙,陈龙也一定会搬上椅子守着阳光,眯着眼感受来自自然的温暖。一张健康帅气的脸上也慢慢变成了“古铜”,倒更像是以搬山为“职业”的愚公一族的后代了。

  陈龙说,自己在此之前已经拍过许多部喜剧了,古装的现代的。但在他的朋友诸如胡东、谢娜等天天从大理打给他的电话中,逐渐了解了《喜气洋洋猪八戒》,尤其是听善言的谢娜妙语连珠地“诱惑”,说拍神话喜剧是多么多么开心!自己就主动让经济公司和剧组接洽,希望演一个角色,希望尝试一次神话喜剧的表演。在陈龙再三的请求下,经纪公司终于和剧组谈妥各项事宜。出演“希望”一角,真的如他所愿。

  等到进入拍摄,陈龙才知道神话喜剧的表演难度。陈龙说,他早就明白喜剧其实比正剧更难表演,可是神话喜剧原来更不容易。陈龙在剧中一会儿要和一只几个月大的小猪演对手戏,一会儿要对着半空中想象的一张脸说话,一会儿又要和一只飞着的蝴蝶或者一朵花说话……陈龙笑笑说,挺难的,真的!不过,拍完这部《喜气洋洋猪八戒》倒让我的戏路拓宽,从今以后,我也懂得了神话喜剧的表演风格。真是太好了!等下一部“猪八戒系列”拍摄时,我就如鱼得水了,当然,我希望我还有缘能出演这个系列剧。

  陈龙还充满信心地告诉我,他的经济公司正在和剧组接洽,争取能得到该剧主题曲的演唱,并且已经有一首现成的新歌和《喜气洋洋猪八戒》非常贴切。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韩雪、安琥、胡东、陈龙等在暗暗争取演唱主题曲或插曲。海尼/ 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喜气洋洋猪八戒》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