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文瑄给范冰冰庆生日 《大唐芙蓉园》见证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56 新浪娱乐
赵文瑄给范冰冰庆生日《大唐芙蓉园》见证真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文瑄给范冰冰庆生日《大唐芙蓉园》见证真情

赵文瑄给范冰冰庆生日《大唐芙蓉园》见证真情

  新浪娱乐讯:近日,《大唐芙蓉园》在涿州影视基地如火如荼地拍摄着,一场杨贵妃36岁生日的大戏引来了众多探班记者的注意。只见瘦身版的贵妃范冰冰披金戴银,虽无富态的身姿,却有富贵的仪态。而赵文?则出演唐玄宗,他请来文武百官给他的宠妃大摆生日“party”,霓裳羽衣,玄宗亲自击节,为爱妃祝兴,表现出唐玄宗对杨贵妃的宠爱有加。

  因为梅妃江采苹的去世,唐玄宗的感情世界曾经一片荒芜,高高在上的权位则带给他的只是孤独和凄凉。而杨玉环的出现恰如一只可爱的小鹿撞进了荒园,使唐玄宗重新燃起了去征服、去爱的欲望,

  虽然父子反目、君臣摩擦,也有过内心的挣扎与犹豫、自责与不安,但在爱的驱使下,经过不懈的追求、不断地展示个人魅力,唐玄宗最终获得了杨玉环的真爱。他除了每天坐朝处理政务,行走坐卧皆与贵妃寸步不离。

  这一盛大的生日场景展现了唐玄宗与杨贵妃的感情颠峰。如此宏大场面也不能不让人感受到盛唐气象以及联想到“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的佳句。这也是该剧中表现二人感情的高潮,后来,因为爆发“安史之乱”,国家陷入困顿,最终发生马嵬坡兵变,唐玄宗痛失爱妃。戏到最后,颓伤的唐玄宗手执一缕情人的长发,将自己剩下的生命交于青丝,他一手秉烛、一手拿着杨玉环的头发,喃喃说道:自己的残生与手中杨玉环的头发根数相同,以后,每天烧掉一根头发就减去一天寿,直至人死发尽……这与极力铺排的生日盛宴形成鲜明对比,也以凄凉黯然的结局为这段旷世之恋划上哀伤的句号。

  现场的很多人都对赵文?与范冰冰这一组合颇为看好,认为两个人对人物的把握颇为细腻和到位,让人感受到了剧情与感情的双重张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