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柳云龙任监制 贾一平赵琳加盟《血色残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8:05 新浪娱乐
柳云龙任监制贾一平赵琳加盟《血色残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柳云龙任监制贾一平赵琳加盟《血色残阳》(图)

  近日,30集悬疑电视剧《血色残阳》在浙江横店隆重开机。这部明星荟萃的电视剧早在剧本诞生就引起业内轰动。剧作家林和平在《血色残阳》中描绘了一个发生在民初江南大家族中的错综复杂、奇特诡异的复仇故事。很多业内人士都深深叹服于剧中环环相扣的悬念设置,甚至还发生了多家争抢剧本的情况。最终,北京友视文化公司一举击败包括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在内的强大对手,以一百万的高价幸运地抢得了剧本。

  不过,该剧在选择演员的过程中却屡屡“难产”,因为剧中刻画了众多性格丰富的女性角色,剧组在甄选演员时几乎将国内的女演员来了个“地毯式“的搜寻。经过艰难的选择,五个重要女性角色终于尘埃落定。大太太由宋春丽扮演,二太太由史可扮演,三太太由何赛飞扮演,四太太由高蓓蓓扮演,五太太由赵琳扮演,这对赵琳是一次挑战,因为这个角色是故事的核心,一切阴谋,毁灭,爱恨情仇皆因她而起。

  相对于一群“娘子军”,男主角也不甘示弱。老爷由李立群扮演,大少爷由修庆扮演,二少爷由贾一平扮演。贾一平在《中国式离婚》播出之后,人气骤起,此次角色是《血色残阳》中唯一的“一抹亮色”,全片结尾只有他走向了光明。而该剧导演则是前些年曾轰动一时的戒毒题材电视剧《红处方》的导演董志强。

  有趣的是,柳云龙在《血色残阳》中没有出演角色,而是担任监制一职,他选择董志强执导筒,正是因为看中他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细腻含蓄的导演风格,而且董志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美术系,对色彩构图有着独特的敏感和见解。这部百万购得剧本的电视剧,也不惜千万之上重金打造,柳云龙表示一定要拍出一部优秀之作,甚至服装都花了几十万元,请来陈凯歌导演《无极》中的服装设计,亲自设计制作服装,相信《血色残阳》必有不凡成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