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董勇杨若兮牵手贺岁剧《相亲过大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23:03 新浪娱乐
组图:董勇杨若兮牵手贺岁剧《相亲过大年》

董勇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董勇杨若兮牵手贺岁剧《相亲过大年》
董勇杨若兮

组图:董勇杨若兮牵手贺岁剧《相亲过大年》
董勇

组图:董勇杨若兮牵手贺岁剧《相亲过大年》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今年的贺岁剧大战早早拉开了序幕,各媒体也纷纷报道贺岁剧的拍摄情况。虽然离过节还有一段时间,可是观众的胃口已经被这些热闹的贺岁剧钓得高高的。昨天(19日),一部反映新农村生活的贺岁剧《相亲过大年》在昌平的一个四合院中紧张的开拍了。

  三集贺岁剧《相亲过大年》这是第一部反映海峡两岸亲情的贺岁剧。悠悠阳光影视
负责人表示:《相亲过大年》不仅是热热闹闹的戏还有很深的内涵,通过浸透着亲情的细节告诉观众,海峡两岸是“亲不亲,一条根,打断骨头连着筋”。替奶奶寻根来的台湾女孩,最终在北京找到她的心上人,剧中表现的这种思乡情、亲情是没有任何界线的:“我们在设计情节时,很多周围的朋友推荐设计个韩国女孩多洋、招人爱看啊,可是我们偏要个台湾女孩来寻根,体现我们海峡两岸难以割舍的那份深情。”据主创人员介绍,他们就是希望把这份温暖的亲情传递给观众。此外,要拍摄一部反映农村相亲题材的贺岁剧他们已经想了好久:“相亲对于农村的家庭来说是件很重大的事,它能成为全家人一年的话题,我是北方人,对此深有体会。改革开放后,农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淳朴的民俗民风没有改变,我们想在过大年的时候,给全国的老百姓的餐桌添上一道热闹的大餐。”

  这部贺岁剧的演员阵容非常不一般,除了已经很久不参加演出的葛存壮老爷子出山助阵外,以演警察出名的董勇首次尝试贺岁剧,担任男主角。身兼导演和演员的方子哥有妹妹万子春的助阵,他们在剧中扮演天妻。乖巧伶俐的杨若分扮演到北京寻亲的台湾女孩。此外,王长立和杨扬也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

  《相亲过大年》讲的是小县城里的于家为儿子乡亲的故事。海生(董勇饰)父母陈大秀(方子春饰)于富贵(方子哥饰)坐在中堂上,面对一个接一个走进来的女孩子品头论足。于老爷子(葛存壮饰)坐在帘子后面的躺椅上撇着嘴,于老爷于找儿子进来,忧虑地说这样的找法恐怕找不到可心的,于富贵趁机舌状,说开门招媳妇的主意是大秀出的,结果反招致老爷子的一顿数落,于富贵撒谎说没准海生自已能领女朋友回来呢,老爷子开始盼望上了。接海生回家的姐夫(王长立饰) 不仅接到海生,还把一个操着台湾口音的漂亮女孩赵思涵(杨若兮饰)带回家……(小文 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勇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