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乔振宇拒当陆毅第二 拍完《七剑》盼回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7:23 八桂都市报
乔振宇拒当陆毅第二拍完《七剑》盼回家(附图)

乔振宇(饰演七剑之一穆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对许多人来说,乔振宇也许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凭借《向左走,向右走》、《海洋馆的约会》、《金粉世家》等影视剧,他那张帅气的脸孔已经被观众们记住了。同时,他还是时尚界的当红小生,在2003年莱卡风尚大典的“风尚新人”三位新人中,他位居第一。更让人惊奇的是,他还成为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计划签约内地的几位明星之一。而最让广西观从感到亲切的是,乔振宇是个地地道道的桂林仔,是继黄觉之后又一个在影视圈迅速窜红的广西人。昨天,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拍摄由徐克监制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乔振宇。

  一个并不新鲜的“新人”

  说起乔振宇的演艺之路,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1992年,13岁的乔振宇进入广西艺术学院学习舞蹈,1997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到了中国歌剧舞剧院。乔振宇在学校时就被星探发现,开始接拍广告及影视剧,由此开始了他的明星旅程。

  乔振宇的第一部戏是2000年和洪金宝拍的《龙腾虎跃》,后来,他又接拍了《新女驸马》、《大汉天子》、《行行出状元》和《爱我,你怕了吗?》 等电视剧。

  不愿做“陆毅”第二

  与陆毅有着同样的阳光气质、同样的美少年式的俊朗外型,又隶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并且一起拍摄了《壮志雄心》、《海洋馆的约会》,以至于很多人都把乔振宇称为“陆毅第二”。

  但对乔振宇来说,“陆毅”永远只有一个,而每个人只有一个他自己。乔振宇说,做演员的当然不喜欢被这样拿来比较,他自己觉得和陆毅并不像,他有他自己的特点。拍戏至今,乔振宇演的都是比较本色的角色,他现在特别想演一些很堕落的角色,或者很坏的大反派。饰演和自己形象差距大的角色,是对一个演员实力的考验,也是乔振宇今后努力的方向。

  星途光明人气正旺

  乔振宇目前的人气走势很强劲,除了被英皇瞄上,他还在国内某著名网站列出的大陆男明星人气排行榜中紧随陈坤、黄海冰、丁海峰和王学兵之后,位列第5;在男女明星总排行榜中位列第10。著名导演唐季礼评价乔振宇说,尽管他还需要努力,但他是一个非常有潜质的演员,现在算是偶像派,我希望他尽快成为实力派的演员。

  广西最近涌现了一批很有实力的影视演员并且走向了全国,乔振宇作为新人的出现更是一种可喜的现象。对于广西,这位年轻演员保持了很淳朴的感情,他表示年底拍完《七剑下天山》第一件事情就是回桂林老家过年,如果有广西影视作品相邀,他表示会“义不容辞”回来参演。 (都市报记者 李宗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七剑下天山》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