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喜善权相佑主演 《悲恋》日本创新高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7:37 新浪娱乐
金喜善权相佑主演《悲恋》日本创新高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金喜善,权相佑等大腕们主演,投资12亿韩元制作的韩国电视连续剧《悲恋》以48亿韩元的创记录的价格卖到了日本。

  《悲恋》是韩国电视剧史上投资最为庞大的一部电视剧。因请到了金喜善,权相佑,宋承宪等人担任主演而在开始筹备阶段就引起了韩国国内和海外的瞩目。但是因为牵涉到其中一主演宋承宪逃避兵役一事而受到过媒体的关注。因宋承宪已经被招入兵营中途下车,
所以也引起了没有权相佑的《悲恋》是否还是原来的《悲恋》的质疑。因为当初投资《悲恋》的投资一方是日本,而且协议中规定宋承宪必须是主角。所以当宋承宪入兵营之后因韩国方违约估计损失惨重。

  但是近日剧组穿出了好消息,日本方决定不追究宋承宪中途下车的过错。仍以48亿创韩国电视剧史上最高的价格购买《悲恋》在日本的放映权。也再一次显示了金喜善和权相佑两人的明星价值。近几年韩国电视剧出口到日本,价格最高的是金正银主演的〈巴黎的恋人〉,但是也仅以7亿7千万韩元。《悲恋》的价格远远高于这个价格。

  《悲恋》能以这么高的价格卖到日本,圈内人分析是因为符合亚洲人口味的剧本和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前期成功的宣传造势。加上宋承宪突然牵涉到的逃避兵役一事也在很大方面引起了海内外对该剧的关注程度。剧组 也算是因祸得福。

  《悲恋》以朝鲜战争之后的动荡的韩国社会为背景,描述了年轻男女在动荡的社会中为了成功不懈努力的故事。这种题材很适合经历过有过战争创伤的亚洲各国观众的口味。

  《悲恋》的剧组表示,其他亚洲国家也正在积极联系剧组,都有合作的意向。所以《悲恋》可以说已经取得了成功。(高丽太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喜善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