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光大道》冠军决赛 胖王强迎战三美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59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冠军决赛胖王强迎战三美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冠军决赛胖王强迎战三美女(组图)

《星光大道》冠军决赛胖王强迎战三美女(组图)

《星光大道》冠军决赛胖王强迎战三美女(组图)

  央视三套11月27日19:30将播出《星光大道》第二个月冠军决赛。本期嘉宾是主持人董浩、演员张大礼、歌手刘海波。作为央视三套改版后诞生的目前最火爆的栏目,《星光大道》的第一个月冠军决赛就精彩纷呈,来自陕北的原生态民歌手阿宝一举夺冠,阿宝本人也一举成名,不仅赴澳大利亚等地演出,还跨入了中国十大民歌王的行列。因此,《星光大道》第二个月冠军将会被一位什么样的歌手夺得,他(她)又会怎样一举走红,自然格外令人关注。

  这次的月冠军决赛,摆出的态势是一男对三女。胖胖的王强是来自辽宁丹东的一名列车员,他26岁,嗓音浑厚,表演幽默风趣,在周冠军的比赛中,他表演的小品《输液》堪称一绝,令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其演技和投入程度,极具陈佩斯的风范;而在“家乡美”这一关,王强精心设计了全家上台演唱《我的祖国》这首著名的与家乡丹东直接相关的而观众又熟悉的歌曲,特别是王强母亲酷似郭兰英的演唱,使台上洋溢着动人的亲情和怀旧情绪,打动了全场的观众,从而一举夺得了周冠军。

  不过,在月冠军“一锤定音”的决赛中,王强确实遇到了来自风采各异的三大美女的强劲挑战。湘妹子唐媛今年28岁,是来自长沙的音像导购员,她长相甜美,酷似影视明星苏岩,多才多艺,爱唱爱表现,综合素质全面。特别是唐媛在怀孕四个月的情况下,仍坚强地在台上载歌载舞,吹拉弹唱,更是集聚人气的铩手锏。唐媛上场表演的节目是站着拉二胡表演《江南联唱》,把周璇的系列歌曲联唱得有声有色,接下来的京剧《唱脸谱》又是以花脸的行当表演,演唱得雄浑、豪迈。

  王强的第二位挑战者是在“反败为胜”比赛中胜出的朝鲜族姑娘崔莲姬,她来自吉林延边,是一名韩语导游,这次表演的热歌劲舞是她调动场上气氛的拿手好戏。

  王强的第三位挑战者是年仅10岁的北京小姑娘郭蕾,才艺多、演唱功底深厚,她以丰富的表演,高超的水平成为《星光大道》的第一位获得周冠军的少年。她的藏族歌舞、拉丁舞,还有集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太极功夫扇》表演,足以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她还会表演北京琴书和踢踏舞,就连尹相杰也戏称其为“师姐”。郭蕾参加月赛的节目是古琴弹唱《长相知》“上耶,我欲与君相知……”和舞剑演唱李煜的名篇《虞美人》“春花秋月何时了……”古典美女装束的郭蕾把观众带入了古香古色的优雅艺术氛围。

  面对强手,王强参加月赛曾经准备过好几首歌,比如有《孝庄秘史》主题歌《你》,还有赵传的《问一问青天》,后来王强认为:“面对三位美女,要比漂亮我肯定不行。因此我必须突出阳刚之气。”于是王强也以一身武生的戏装铿锵登场,演唱了屠洪刚的经典作品歌唱岳飞的《精忠报国》。

  那么,到底这次的月冠军是由美女还是胖哥获得呢?只有在看完27日晚的节目后,才能知晓。(王中 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