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名模马艳丽作客《枫云人物》 宣布退出T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1:38 新浪娱乐
名模马艳丽作客《枫云人物》宣布退出T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期作客《枫云人物》的嘉宾是曾获国际多项大奖的中国名模马艳丽。听到这个名字,不免要想到她果断而又惊人的举措——“退出T台”。

  在一般人看来,她昔日的辉煌,似乎已经应该满足,然而在他模特生涯达到顶峰的时候,却选择了“退出”。没有想到的是,“退出”反而给她带来了另一个奇迹。自从离开T型台,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与著名导演郎昆的相识,让自己拥有了一个温馨家庭。今天
的《枫云人物》与您共同了解完美女人马艳丽。

  马艳丽出生在河南省东部一个贫穷的小山庄。她在节目中聊到,自己小的时候就已经比其他孩子高很多,所以那时候考上体校,成为一名排球运动员。几年后,又被特招到河南省水上运动学校,成了一名赛艇运动员。做运动员的8年里,和队友拿到过排球全国第四名,个人得过赛艇省级冠军的好成绩。由于在一次训练中腰部严重扭伤,才不得不一一不舍的退出了运动生涯,她回忆起当时走出体校时,送自己的只有三个“人”——一个人两条狗。回忆起体校生活的时候,马艳丽说虽然很累,但非常怀念那段日子!

  如果说T型台给马艳丽带来了无数的辉煌,那么郎昆给马艳丽的就是幸福的人生。马艳丽在聊天中说起老公郎昆还是忍不住露出笑容,说到与郎昆的相识是在多年前的一场晚会上,当时马艳丽是作为表演嘉宾,郎昆是整场晚会的导演,而马艳丽回忆说当时郎昆并没有给她留下如何深刻的印象,她自己也没有因为郎昆的大名而对他有什么特别的注意。而在以后的多次合作中,两人才逐渐让对方引起关注。

  女儿郎玛沁歌的出生让马艳丽原本温馨的家庭更加美满。马艳丽说起小女儿是滔滔不绝,说到女儿的名字代表着夫妻俩的许多心愿。而有趣的是,别人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高一点,马艳丽最担心的却是自己的女儿会长的太高,由于她跟老公的个子都比较高大,女儿在刚出生时候的身高在男孩子里也是少见的了,所以马艳丽也从现在就开始担心女儿的身高问题了。

  辽宁卫视周六晚9:40的《枫云人物》带您走近完美女人马艳丽的幸福生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