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上海拍幼儿园戏 假戏真做意外不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7:50 温州都市报
齐秦上海拍幼儿园戏假戏真做意外不断(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上海专电 由台湾著名歌手齐秦主演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我拿什么爱你》前不久在上海开机后,前天开进了我市爱绿教育集团旗下的上海浦东爱绿幼儿园,齐秦与爱绿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愉快地拍摄了该剧中四场戏。

  聊起温州,齐秦说,他太熟悉温州了,温州也是他经常去的第二故乡。他说:“下个月,我会在杭州举行我的个人演唱会,我希望借此机会再去温州。”

  谈到这部电视剧,齐秦说:“我唱歌唱了那么多年,也想尝试一下别的事业,以前也拍过电影,但拍电视连续剧是第一次,我希望我演的电视剧同样也能让温州的朋友满意。这部电视剧中,所有的主题曲和插曲都是我自己精心制作的,也都由我自己来演唱,希望温州的朋友看了后会说,齐秦真不简单!”

  拍摄花絮

  草坪上的“戏中戏”

  人到中年的齐秦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外加牛仔外套,下穿牛仔裤,显得分外精神。齐秦恳切地向幼儿园园长提出为孩子们拍照片的请求。正在草坪上玩耍的孩子们飞奔而来,他们冲着齐秦笑着,扮着各种鬼脸。齐秦赶紧拿起照相机,抓拍孩子们一个个可爱的瞬间。“再来一个!跑啊,转过去啊!”在齐秦的指挥下,孩子们在不经意中,完成了一出“戏中戏”的演出。

  这是剧中齐秦扮演的摄影师康羽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拍照片,并再度邂逅女主角———如云(杨雪扮演)的一出戏。这一场戏,前前后后拍了四五次,导演唐伟成才喊“OK!”。据悉,参加拍摄的二十名孩子大都是温州籍的孩子。

  假戏真做意外不断

  这场戏是齐秦、杨雪和孩子们一起观看幼儿园的舞蹈演出。音乐中,上演的是爱绿艺校获奖的原创舞蹈《花笑我也笑》,孩子们的表演很娴熟,一次即过,但当唐导查看样片时,发现有家长闯进了背景镜头,于是,重来。舞台上的镜头拍完了,接下来是要孩子们装出看演出的样子。为了让孩子们进入看演出的状态,导演在摄像机后面手舞足蹈扮鬼脸,逗孩子们发笑。但孩子们很快就觉得没趣了,竟忘了这是在拍戏,只顾自己一边玩去。为了把孩子们固定在一个地方,老师搬来了大堆好玩的玩具。但开拍时,意外又出现了,小孩为玩具打闹起来,于是,坐在孩子们中间齐秦和杨雪便开始了耐心的“安抚”工作。拍摄中,还要一位小男孩向齐秦提出学拍照片,试拍的时候,男孩口齿很清晰,而且表演很到位,但实拍时,男孩看见别的小朋友玩具比他的好看,一定要跟人家换,一时间现场又乱了套。

  齐秦的简单午餐

  在忙碌、欢笑间,上午的四场戏总算圆满地完成了。收工的时候已经是午后,工作人员送来了简单的盒饭,招呼齐秦共进午餐。齐秦接过盒饭的时候,有家长、老师、孩子提出了合影的要求,齐秦连忙放下盒饭和大家走进草坪,不厌其烦地和大家合影,那情景俨然剧中的康羽。(戴江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秦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