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蒋雯丽杭州做宣传 戏里戏外谈爱情的伤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4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蒋雯丽杭州做宣传戏里戏外谈爱情的伤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蒋雯丽杭州做宣传戏里戏外谈爱情的伤痛

组图:蒋雯丽杭州做宣传戏里戏外谈爱情的伤痛

  为12月3日即将在杭州开播的电视连续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宣传造势,导演刘心刚携主演蒋雯丽罗海琼、梁静昨日西湖边会面杭州媒体,畅谈戏中、人生爱情的伤痛。

  蒋雯丽:老公不喜欢我演厉害的女人

  白T恤,天蓝棉质外套,牛仔裤,白色棒球帽,昨天这身打扮让蒋雯丽看起来舒适而
活力充沛,今年休息了一年的她,笑言去年连着拍了三部戏,现在都在陆续地上映着,去年拍狠了,所以今年就给自己放大假,只是花了两个月排了部话剧。

  《好》剧中蒋雯丽扮演了一位30多岁的作家谭艾琳,她很浪漫,很成熟,对男人有自己的理解,她渴望得到真爱,在自己的作品中不断阐述爱情的真谛。但是她只善于“谈”情和“说”爱,等爱情真的来了,她反而手足无措,到头来只得到了一段有头无尾的爱情。

  蒋雯丽介绍到谭是个精神至上的人,有着古典爱情情怀,她的所爱孙淳扮演的伍岳峰,对她的若即若离,令她十分抓狂。

  而被记者问及自己生活中的爱情观时,蒋雯丽则笑道不想谈个人的事情。

  不过,在后来记者的采访中,蒋雯丽还是不由自主地透露了些生活中的真实看法。她认为这部戏的表演,不能用过瘾与否来形容,好的事情,甜蜜的恋爱才是过瘾,而整天吵架就不是过瘾。她透露,在生活中她就没吵过几次架,演这样比较激动的角色特别难,当时拍《牵手》时,老公看了就不是很喜欢,说怎么这么厉害啊。

  《好》剧一直被称为中国版的《欲望城市》,蒋雯丽坦诚地说并没有更多地看这部电视剧,而且她特别不喜欢自己所扮演的作家在《欲望城市》中的那个原型,她觉得另外三个女人都很可爱,但是这个作家就太精明了,不可爱。

  罗海琼:爱吧,别想太多

  长得小巧精致的罗海琼,最近在杭州拍摄新剧《天地良心》,所以,和《好》剧的刘心刚导演、蒋雯丽、梁静碰头后,俨然就有了些地主的感觉,不仅不停地介绍杭州的各种好吃的饭店,而且笑得极为开朗极为内行地告诉大家菜的种种正确吃法,看到大家故作严肃地看着她,她便不好意思地笑了。

  罗海琼在剧中扮演的陶春,是个结婚狂的角色,按照导演刘心刚的说法,是个十分难定位的角色,她是位电脑软件设计师,温柔善良,极端浪漫传统,人生目标非常明确:要结婚要生孩子;丈夫要有钱,有身份。她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终,她经过艰难曲折,接近了目标,成为四个女友中唯一的已婚女性,但是这婚礼之后的生活却不得而知。

  罗海琼说到,陶春最后的定位是个生活在梦中的女人。不过,她认为陶春虽然爱做梦,却特别会保护自己,不像谭艾琳,经常把自己弄到遍体鳞伤。她觉得自己和陶春有相近的地方,就是爱做梦,爱瞎想。这时,蒋雯丽在旁边笑道:“也是个想结婚的人。”罗海琼接着说道:“是啊,可是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梁静:女人要学会为爱付出

  高挑个子的梁静,在许多人的眼中,还是女警花,这次却扮演了一个性格极为鲜明的女人毛纳,她是位成功的造型师,她热爱上层社会的生活,白天她穿着精致的服饰从事时尚的工作,晚上闪闪发光地出没于各种高雅场合。她与其他三位女友不同,她并不在乎男人本身是什么情况,她只在乎男人对她的迷恋,在经历了无数场爱情序幕后,她以为她很满足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她病了,她打电话给喜欢过她的男人,希望他们来救她,可是没有一个男人来帮她,她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孤独和无助,她哭了,她决定改变自己。

  不知道是毛纳的经历触动,还是自己生活的感悟,当用一句话在总结自己对爱情的看法时,梁静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女人要学会为爱付出。

  梁静说,她挺可怜毛纳的,虽然她最后也嫁出去了,但是却并不爱他。在生活,她绝对不会嫁一个不爱的男人。

  此时一直以斜躺的姿势坐在最右边的导演刘心刚在旁边嘀咕道:“你会的。”

  现场的媒体即刻兴奋起来,立即询问刘心刚。梁静用不相信地眼神看着刘心刚,刘心刚依旧没有改变姿势地说道:“所有的女人都会嫁给自己不爱的人。”

组图:蒋雯丽杭州做宣传戏里戏外谈爱情的伤痛
制片人徐洪涛:广州收视好但是其他地方仍然不可忽视

  刘心刚:四个女人的爱情观其实只有一个

  和冯小刚、赵宝钢联手创造出无数家喻户晓的经典影视氛围的刘心刚,是著名的美术师,此次的《好想好想谈恋爱》则是他的导演处女作。随行前来的制片人徐洪涛透露,在《好》剧中,观众能感觉到与《手机》画面质感接近的气息。

  眼前的刘心刚,倒戴着鸭舌帽,一幅大墨镜,斜靠在凳子上,现场有记者议论道,他比演员还酷。

  等刘心刚一张口,记者便发现,外形的酷根本不算什么,根本他就是个爱讲大实话,讲到演员们都受不了的人。

  接着梁静的话,刘心刚说到,这部剧里四个女人,看起来个性各个不同,但是他们的爱情观,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她们都希望男人们爱她们,她们爱不爱男人不重要。

  梁静被刘心刚说到不知道如何应对,而心直口快的罗海琼则立即反驳:“你的话只能证明一句话,男人和女人从不在同一个层面说话。”

  刘心刚则坚持道:“一句话总结,爱情有害健康!”

  看到拍摄完成之后这么久,他们还能如此争论,记者完全可以想见,当初拍摄时大家创作的认真和对碰。

  罗海琼和梁静都说拍摄时和导演争论,争论到哭,可是刘心刚毫不退步。

  总结这部戏的最大亮点,刘心刚说到:“四个怨妇的情感,单身女人群体的感情戏,现在的电视剧还没有展现过。”

  后来,在车上,刘心刚严肃地说:“我觉得上天赐给女人的最大礼物,不是男人,而是工作,工作的时候,我决不允许一点点地不认真,绝不退步。”说完,他又笑了:“我工作时很严肃,但是,我的人缘还是很好的嘛!”文、图/伊简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好想好想谈恋爱》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