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危险只有一厘米 史可《血色残阳》险受枪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7:13 新浪娱乐
危险只有一厘米史可《血色残阳》险受枪伤(图)

史可骂大少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一部影视剧的拍摄过程中,大大小小的意外总是在所难免,除了现场加强安全防护以外,演员的自我保护意识也是至关重要。也正是这种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得史可在一场戏中免受意外。

  近日,极少出演“年代戏”的史可,出现在电视剧《血色残阳》在横店的片场.出演剧中主要角色——二太太桂芸。

  电视剧《血色残阳》是一部以二、三十年代为时代背景,表现一个大家族的爱恨情仇,阴谋争斗的悬疑情节戏。虽然大多数场面是以文戏为主,但也不乏火爆镜头。在25日的片场,就上演了惊险一幕,而险受枪伤的正是史可。

  当日下午,拍摄大少爷(修庆饰)与二太太(史可饰)冲突的一场戏,修庆在院中举起左轮手枪,开枪威胁史可,下人们赶紧争夺手枪,宁静的院落中,枪声乍起,众姨太太四下逃散。拍摄了两条,顺利完成,而就在导演董志强叫好叫停之后,只见史可急切地叫过助理,查看脖子。原来,在刚才一片混乱中,因为距离修庆太近,有一枪是在耳边擦过的,自己明显感到气流爆炸——可以说,危险距离只有一厘米,幸亏,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她在站位时就做好了避让的准备,因此有惊无险。

  事后检查,除了耳环被震松了一些,并无大碍。有着多年片场经验的史可,笑说刚才险情,还称赞修庆枪法真好.

  影视剧中,枪械使用的都是没有弹头的空包弹,但如果距离太近,也有一定危险。 为了安全起见,在接下来补拍镜头的时候,导演要求修庆只做动作,不真打了。不过,这场意外也带来一个好处,经过此番惊吓,演员的情绪全上来了,不用刻意表演,全是自然流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