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北电视节落幕 八大抢下韩剧《巴黎恋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8:28 新浪娱乐
台北电视节落幕八大抢下韩剧《巴黎恋人》(图)

八大抢下李东健(左起)、金晶恩、朴信阳主演的“巴黎恋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北电视节消费展昨天圆满落幕,市场展则热闹开跑!除了多家电视台摆摊外,就连在亚洲吹起阵阵《韩流》的韩剧,包括韩国三家电视台KBS、MBC、SBS也在市场展参展,今年最抢手的两部韩剧金晶恩、朴信阳主演的《巴黎恋人》、安在旭与蔡琳主演的《哦!必胜奉顺英》,分别由八大与纬来抢下。

  赴台湾参加中韩棒球友谊赛的安在旭不仅球打得不错,在《哦!必胜奉顺英》中,
演技更是精湛,他在戏里饰演一个码头工人、穷光蛋《吴必胜》,突然有一天他获悉自己是一家世界级物流公司的接班人,不过,他会的英语只有“Hello”、“Thank you”,看完的书只有初中时读过的漫画《恐怖的外星人》,巧遇为爱痴狂的“奉顺英”蔡琳。

  《哦!必胜奉顺英》9月在韩国播出时屡创收视佳绩,让长期在韩国背负票房毒药的安在旭终于一吐闷气。这次纬来不仅力邀安在旭赴台湾,还以高价抢下《哦!必胜奉顺英》,纬来表示,为了抢搭安在旭这股旋风,可望在近期推出《哦!必胜奉顺英》。

  至于金晶恩、朴信阳主演的《巴黎恋人》,收视率更超过《大长今》,在韩国更吹起一阵巴黎时尚风。目前该戏由八大抢下。除了这两部强档戏外,还有金贤珠主演的《土地》、金荷娜、李东健主演的《玻璃花》、金泰熙主演的《九尾狐外传》等片都是抢手的新戏。(民、吴启综)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