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日本受追捧 《射雕》明年1月播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16 新浪娱乐
李亚鹏日本受追捧《射雕》明年1月播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亚鹏日本受追捧《射雕》明年1月播出(组图)

  新浪娱乐讯:2004年11月23日星期二下午3点,李亚鹏在三里屯北街某家独具特色酒吧内接受了日本MAXAM有线影视频道(CS电视集团影视频道)独家专访。CS公司拥有300多个频道,有线影视频道在日本拥有极高收视率。

  由李亚鹏主演的《射雕英雄传》将于2005年1月1日在日本CS电视集团影视频道原声播出,配日文字幕。该频道拥有45万在日华人观众,以及众多日本本土观众。早期张国立
《乾隆微服私记》(一、二)为日本观众所熟悉,而李亚鹏凭《笑傲江湖》,成为第二位为日本本土观众以及多年在日华人观众所熟悉的中国电视剧演员。《笑》剧收视超群,李亚鹏凭令狐冲一角也赢得了极高人气。此次前来采访的记者柳川由加里说,她本人通过《笑傲江湖》认识了李亚鹏,立即成为他的影迷,非常喜欢他饰演的令狐冲。在日本,像她这样的影迷很多。随同前来在日本、中国两地工作的中方翻译说,李亚鹏在日本有数量庞大的影迷,有意思的是,他本人并不知道这一情况。

  一个半小时的采访结束后,柳川由加里小姐向李亚鹏赠送了日文版《射雕英雄传》DVD一套、《射雕英雄传》日本文版宣传照多张。另外,她以影迷身份赠送了一条格子围巾给李亚鹏(亚鹏戴上后我们才发现,那条围巾与他今天穿的衣服非常相衬),并与李亚鹏合拍照片留念。最后,李亚鹏应邀在她珍藏的中文版《射雕英雄传》宣传册上签名。令她惊喜的是,李亚鹏除了签名还写下了对她的祝福。

  4点30分,李亚鹏应柳川由加里小姐和CCTV大富、TVB大富电视台要求,分别录下三条祝福语:“祝在日本的华人工作愉快,生活幸福……新年快乐!”“祝CCTV大富、TVB大富收视红红火火!”最后李亚鹏用日语向柳川由加里小姐告别。

  日本CS有线影视频道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制作《射雕英雄传》的宣传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