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江珊走出离婚阴影 坦言爱情比事业重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53 沈阳今报
江珊走出离婚阴影坦言爱情比事业重要(附图)

江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 从《过把瘾》中任性、自我、依赖的小女人形象,到如今在银幕荧屏上尽显独立、自信、坚强的成熟女性“楷模”,在将近10年的演艺生涯中,江珊在演绎不同角色的同时,也在磨练着自己。上周六晚,江珊主演的电视电影《女刑警》在锦州举行了开机仪式,当上了“刑警队队长”的她首次坦白了自己的心声。

  接戏:角色大小都好

  因为在《过把瘾》中与王志文的合作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所以这次到锦州拍戏,江珊受到了很多影迷的热情欢迎,她一出现,现场就会变得混乱。与以往的角色相比,江珊这次接的是一个小角色,“接这个戏时我并没有想太多,我本身就特别有英雄情结,更有警察情结,当制片人尹哲要找我的时候,我就兴奋得不得了。其实我接角色从来不论大小,这次戏份不多,只拍10天左右,但是看了剧本后我很受打动,就接了这部戏。”

  事业:没有青春期

  江珊曾自嘲地说自己是一个“没有青春期”的演员,因为从《过把瘾》开始,她一直演比自己实际年龄大很多的角色。记者记得当初毕业没多久的她,就在荧屏上演苦命的“原配夫人”,因此这次演一个成熟的女刑警,对于江珊来说自然驾轻就熟。在发布会现场,当一位年轻的记者问江珊觉得饰演过的角色中哪个印象最深时,江珊回答说,“就像你们采访一样,总是期待更好的采访,我也一样,以前那些都是过去,我觉得将来肯定能接到更好的角色。”

  感情:爱情比事业重要

  制片人尹哲介绍说,江珊在剧中演的是能力超强的女刑警队长,非常干练的,但心思也非常细腻,是情感比较丰富的警察。谈到自己与片中角色的相似之处时,江珊深思了好久,“其实我的情感也很丰富,如果我的爱情和事业发生矛盾时,我会很看重爱情,对于我现在的生活,我很满意,女儿非常懂事,她是我的小宝贝。”听到这番话,记者感觉江珊变了,从她的神情可以判断出她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影,以乐观的态度面对自己的新生活,而江珊也表示,一直在期待一种新的感情生活。眼前的江珊尽显小女人的妩媚动人。

  导演孙海涛对于江珊的表演给予了肯定,该片还吸引了蒋雯丽的姐姐蒋雯娟的加盟,男演员方面,柳健、靳东等担纲主演,《女刑警》将于明年1月在电影频道播出。首席记者 宁玲

相关媒体报道
新闻午报:江珊和陌生男伴同逛南京路(组图)
潇湘晨报:<风月>碟片大玩噱头 江珊着红肚兜半裸香肩(图)
新浪娱乐:江珊高曙光劳燕分飞 好友证实婚变传言(组图)
金陵晚报:高曙光自称“铁汉柔情” 绝口不提前妻江珊
北京娱乐信报:江珊:女儿是我的最爱 特想演“二百五”(组图)
北京娱乐信报:江珊十年不唱要重返歌坛 拍完《月牙儿》出专辑
金羊网-羊城晚报:江珊十年不唱要重返歌坛 拍完《月牙儿》出专辑
新闻午报:江珊制作唱片欲重返歌坛 要让人体会真实的自我
解放日报:《大宅门》要拍一百集 郭宝昌为演员打分赞江珊
北京晨报:江珊默认离婚事实 希望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北京青年报:演员江珊:我演的是一个人而不是一张脸(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