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有奖征文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49 新浪娱乐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有奖征文活动

《我的兄弟姐妹》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有奖征文活动
刘晓庆、李幼斌

  被称为“银幕催泪弹”的电影《我的兄弟姐妹》,曾经在2001年国内电影创造了绝佳的票房纪录,目前,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姐妹》也已花开结果,开始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相继发行,与广大观众见面。

  为配合本剧播出,新浪娱乐与北京新爱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四海纵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我的兄弟姐妹》有奖征文活动。投稿信箱:wdxdjmzw@sina.com

  《我的兄弟姐妹》原创作品征文大赛

  ★主办单位

  北京新爱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四海纵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新浪娱乐

  ★活动细则

  ☆活动主题 亲情.友情.真情.生活

  ☆活动意图

  生活中,有太多让人感动、铭记一生的细节,其中关于亲情.友情的故事更是举不胜举,点点滴滴都融入亲人的血液中,兄弟姐妹本是天上的雪花,落在地上,化成水结成冰,就再也分不开了……本次有奖征文活动要求您揭开尘封的记忆,表达和讲述您与兄弟姐妹之间,在生活中,最感人的细节,最真实的情感。

  ☆作品要求

  原创散文

  ☆作品征集时间

  2004年11月30日—12月31日

  ☆特邀参加作者

  何冰(饰 齐忆苦)、杨恭如(饰 齐思甜)、崔林(饰 齐天)、景岗山(饰 常军)等主要演员参加创作(其作品不参与评奖)。

  ☆特邀评委

  文 隽: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的总监制,香港金像奖主席

  王浩一:资深制作人,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制片人

  俞 钟:著名导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总导演

  斗 琪: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导演

  刘晓庆:著名演员,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中母亲的扮演者

  小 刚: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及歌手,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中音乐、片尾歌、插曲的创作及演唱者

  刘 毅:著名编剧,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编剧

  ☆参加方式

  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作品及作者简历按照规定的要求发送到新浪网站上相关的本次活动位置。

  ☆参加要求

  1、参加者应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不违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认同国际互联网络及中国互联网络大赛各项章程、规则。

  2、参加者的年龄、性别、国籍及户籍不限。

  3、要求参加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字数不限。

  3、所有参加作者均同意其参加作品由主办单位在活动宣传渠道展示。

  4、主办单位不承担参加作品的作者和作品涉及对象的版权、著作权的责任。

  5、活动主办单位有权在活动阶段组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拥有组织转让获奖作品的优先权;可以结集出版获奖的作品及评委评语。

  6、活动参加者应同意将作品及相关方案材料长期放在活动网站上。

  7、所有参加作品均须属于原创作品,如发现剽窃他人作品、或将他人作品转抄加以修改等行为,所有后果由作品作者本人承担,活动主办单位对此不负任何责任。

  8、已经参加过其他任何形式的评审、鉴定、验收和评奖的作品都不在本次大赛作品征集范围内。

  9、征文内容描写自己与兄弟姐妹(不限于亲生兄弟姐妹、情同手足的朋友也可)之间最感人、最难忘的故事。

  10、活动主办单位若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致使活动不能继续进行,则中断本次活动。

  ☆评选方式

  由本次活动的特邀评委对所送交的网络原创作品进行评选,并由广大群众通过网络进行投票,结果将根据评委会和投票结果统计作品的最终分数,并根据评委会的意见确定各奖项的获得者。

  ☆奖项设置

  原创网络文学:(包括小说部分和剧本部分)

  一等奖2名 ;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

  活动评委会另设:主题创意奖1名 ;潜力奖3名 。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

  2005年1月10日,登陆新浪娱乐相关活动查询结果

  ☆奖励办法

  1, 获奖者赠送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主创演员签名海报;

  2, 赠送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原版DVD;

  3, 本次活动的评委会一致推荐的原创作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将有可能被改编为影视剧本,作为影视剧《我的兄弟姐妹》第二部的参考剧本,将根据具体情况酌情署名,并给予一定比例的稿酬;

  4.邀请一等奖及主题创意奖获奖者参加于2005年1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宣传活动;

  5.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出版《我的兄弟姐妹》作品集,将对原创作者予以署名,并给予一定的稿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