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100个新娘》池珍熙贾静雯一个娶一个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第100个新娘》池珍熙贾静雯一个娶一个嫁(图)

《第100个新娘》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在11月初刚刚拍竣的都市浪漫剧《第100个新娘》中,韩国当红男星池珍熙扮演的体育频道主播,对“婚礼策划人”贾静雯产生情愫,怎奈两人情深缘浅,最后贾静雯在成为自己精心策划的“第100个新娘”后,在深爱自己的池珍熙面前因绝症而辞世。戏里虽然如此悲情,但不知是不是婚礼题材比较喜幸,还是婚礼场面拍摄入戏太深,最近池珍熙贾静雯这一中一韩俩男女主角不约而同红鸾星动,剧集刚一杀青,二人就不月而同地迅即从工作中抽离出来,飞到自己生活中的爱人身边,池珍熙的喜事惊动了韩国,影迷真心祝福这
位师奶杀手迎娶心爱的女人;贾静雯的婚事和孕事则扑朔迷离,但她公开表示自己将休息一段时间,《第100个新娘》是自己近期的最后一部戏,这无疑是对自己奉子成婚的一个重要注解。

  被曝出即将嫁入豪门成为富商孙志浩妻子的消息后,贾静雯就成了媒体围追堵截的对象。11月中,贾静雯出现在上海商讨结婚事宜,具体的结婚日期,要等她同未婚夫家人商议后才能确定。即将结婚的贾静雯11月中到上海,说是为了拍摄内地化妆品牌的广告,不过刚到上海和未婚夫Charles相见甜蜜的她,在拍摄间隙,在友人的陪同之下,到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妇产科做了产检,并被证实已经怀孕8个星期,拍完广告后她还计划飞到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再做一次产检。   

  池珍熙将于11月27日在汉城蚕院洞Centralcity樱桃厅与制图设计师李秀妍(29岁)举行婚礼。他精心耕耘了6年的与李秀妍的爱情终于要开花结果了,据说 池珍熙是奉子成婚,是为了给女友一个名分,所以才对外宣布婚期。34岁的池珍熙大器晚成,凭《大长今》《金小姐打造10亿韩元计划》在韩国正当红,并在中国拍摄电视剧《第100个新娘》,在中国的演艺事业还有中国经纪人代理,这时候抛出结婚的消息并不影响他的演艺仕途,还会令观众觉得他更加可靠和诚实。

  池珍熙和新婚妻子李秀妍是在池珍熙进入演艺界之前相识并开始相爱的,按性格来说,稳重且明事理的池珍熙和清纯、温和、活泼的李秀妍是天生的一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第100个新娘》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