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继海带伤作客《枫云人物》大赞贝克汉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8:49 新浪娱乐
孙继海带伤作客《枫云人物》大赞贝克汉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继海带伤作客《枫云人物》大赞贝克汉姆(图)

孙继海带伤作客《枫云人物》大赞贝克汉姆(图)

  孙继海是中国足球场上一名不可多得的球员,更有很多球迷称他为国内技术最全面的球员,而孙继海闯入英超赛场就更加肯定了他的价值。相信球迷们都知道前不久在孙继海效力的曼城队与切而西队的比赛中,孙继海在拼抢中不幸严重受伤,这也让国内很多球迷担心。《枫云人物》也应广大球迷的要求,邀请到回国养伤的孙继海,看见笑容满面的孙继海才知道虽然腿伤还未痊愈,但是已无大碍。

  节目开始时,主持人李枫首先询问了一下孙继海的病情,得知他现在恢复的很好,痊愈后还会出现在赛场上。当李枫问起孙继海在英国最快乐的事,孙继海称就是在比赛中入球是最得意的时候,面对世界众多大牌球队球星,孙继海坦言自己能入球是很不容易的事。孙继海还在节目中大赞贝克汉姆,说自己很佩服他的脚法。还说自己最喜欢的人是姚明,他觉得姚明在美国为中国人增了不少光彩。

  说到孙继海的爱情其中到是多少有些意外和趣事。孙继海在节目吐露自己的初恋是在20岁的时候,而这段感情也一直维持到现在,两人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如此看来孙继海在生活中还是一个常情的好男人。他还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刚与妻子见面时让自己十分尴尬,原来妻子当时不知道自己是孙继海,把他当成了队友张恩华,孙继海还在节目开玩笑的说,张恩华长的比较黑我们都叫他黑子,可妻子当时把他当成张恩华,这让自己多少有些伤自尊了。

  原来在球场上叱诧风云的孙继海平日里却十分胆小,孙继海在节目中说出自己最怕天黑时自己上楼梯,每次回家都会在楼下大声呼喊,让家里人知道他在楼下,然后才敢上楼,并且自己在上楼的时候还一边哼着歌一边走,每上一层都要与家人呼应一下。听到这些李枫也显得很惊讶,看见孙继海在球场上那股子拼命三郎的劲头还真难想到他居然会害怕上楼梯。

  辽宁卫视周六晚9:40《枫云人物》带您了解赛场内外的孙继海。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