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宗翰胡静再续前缘 有情人《欢颜》携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8:21 新浪娱乐
李宗翰胡静再续前缘有情人《欢颜》携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宗翰胡静再续前缘有情人《欢颜》携手(组图)

  上个世纪80年代,《欢颜》风靡全国,红了胡慧中也火了主题曲《橄榄树》。如今重拍的《欢颜》,是一部展现老上海一段浪漫传奇的经典爱情剧,通过柯茹、玉洛君的感情纠葛、悲欢离合,体现他们在社会动荡、时代变迁前的选择、抗争、无奈与融合,反映出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此次出演男女主角分别是当红小生李宗翰(饰玉洛君)和“古装美女”--胡静(饰柯茹)。李宗翰曾以《状志凌云包青天》《情义两重天》《梧桐雨》中精湛细腻的表演为观众所喜爱,而胡静则是以《孝庄秘史》和《皇太子秘史》的古装扮相深入人心。这已经是
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工作起来自然是相当默契。

  入戏 :执子之手 死生相契

  记者一进入片场,正值李宗翰和胡静在拍热恋的一场戏,四目相对,传递款款深情,风吹起胡静衣裙的一角,宗翰体贴地为心爱的人用身体挡着风寒,片场内寂寂无声,只听得冷冷的冬雨滴滴哒哒落在画面外……

  采访就在拍摄间隙开始,宗翰是一个很投入的演员,这不,导演喊停了,他还一时无法从戏中拔出来,记者戏言宗翰眼里的电火花击得记者当场都意乱情迷,心旌摇荡,看来宗翰真个是个男版的“万人迷”呀。宗翰讲他很喜欢这部戏,不只是凄迷婉转的风格,更有其中那生死相依,感天动地的爱情……宗翰演的玉洛君是一个俊朗痴情的小号手,一个偶然的机会巧遇富家小姐柯茹,两人的恋情历尽磨难,在戏中两人将从年轻的情侣一直演到花甲之年最终有情人没能成眷属。真的是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世人生死相许,可生死相许的爱情未必就真的能生死相依……

  戏外:问世间情为何物

  “《欢颜》中的玉洛君对爱情的执着和生活中的你有种相似吗?直觉上你应该是一个很纯情的人吧,你在情感上是不是有点柏拉图?”

  “没有那么高的境界,但我比较在意心灵的沟通,我相信一见钟情,也相信很飘渺的东西, 爱情最本质是跨越了语言,国界,是人心底一下冲出来的东西。也有人说,你为什么要求那么高呢?你找一个女朋友,她爱你不就行了吗?你们俩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不好么?但我如果找一个女朋友,她爱我而我不爱她我会特觉对不起她,我不愿意耽误她,如果她找到更好的归宿,本身人活得短短的,充其量一百年吧,如果和一个她爱我我不爱她的人生活在一起,我觉得对双方都是一种很大的伤害。”

  刚刚谈到爱情的话题,“女主角”出现了,胡静悄悄地走到宗翰身边,伏在宗翰的耳边低语着,宗翰报以会心的一笑,这个细节让记者的心中一动。

  “合作过这个多女艺人,一定有让你一见钟情的吧?”,二人相视一笑,互望了一下,没作声,是早就心有灵犀,还是不相去伤害其它的人”

  宗翰眼中的胡静:冰雪聪明小女人

  胡静是我中戏的同学,你问我她漂不漂亮,当然了。胡静给人的感觉是挺小女人的,比较敏感,但她也是很决断,即使昨天在现场有多不不开心,第二天她也会准时起床,化好妆,起码从外形上她也要以一个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观众面前。拍《婚前四周半》时,我所有的衣服包括一个扣子领带夹都是在香港定的,胡静的衣服也全部都是自己带的,包括她的一些千奇古怪的鞋,其中有一场戏是她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特意穿了一身特奇怪的打扮,都是他自己四处淘的,我们共同喜欢的一句话:作演员的不敢奢求结果,但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是认真去作了。胡静和我有一个共同点拍戏从来不会去设计,有几场戏挺感动,我抱她哭了,我想她也一定落泪了。

  生活中她喜欢叫我李大嘴,因为我笑起来嘴比较大。没戏的时候,我们喜欢在一起唱歌,疯玩。谈论到婚姻,情感,大家都会共识,我头一天晚上睡不着觉,但发现胡静前一天也失眠了,我就平衡了。

  胡静眼中的李宗翰:似水柔情好男人

  很少有像宗翰这样细心的男人,他可以对生活中的一件小事记得很清楚,比如你的生日,你昨天的不开心,然后去悄悄地找一个小礼物送给你,宗翰有失眠的习惯,第二天他眼睛红红的却很关心地问:你睡得好吗?宗翰应该是女孩子心仪的好男人吧,他善良,细致,有责任感,拍《婚前四周半》时,我记得女主人公一句独白:经历这么多风风雨雨,我终于和他走到一起,婚姻到底是什么,我们到底想要什么,也许这就是婚姻吧。那戏给现代红男绿女所有即将走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婚姻上一个启示:珍视婚姻、呵护情感。

  拍完《婚前四周半》回北京,宗翰对我讲:他突然发现这次回来,那时帮助过他的好朋友,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买了房子,这段时间都在装修,包括他自己,他突然惊奇地发现生活又重新开始了。可能一个新的起点,不光是我,不光是他,大家都是这样。当然他也听到很多朋友离婚的消息,比如刚生完孩子就离婚,但这是他的选择,他如果真的走出这一步,那就走出去吧,那又能怎么样哪,既然无法挽回,就不要去苛求,我们现在学会不要去苛求,其实在感情上苛求很累,一切随缘最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