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刘烨孙俪《血色浪漫》江苏台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9:02 新浪娱乐
组图:刘烨孙俪《血色浪漫》江苏台首播

刘烨《血色浪漫》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烨孙俪《血色浪漫》江苏台首播
孙俪《血色浪漫》剧照

  新浪娱乐讯:由影帝刘烨和当红女艺人孙俪共同主演的32集电视连续剧《血色浪漫》一直都在低调拍摄,该剧刚一开新闻发布,江苏卫视立马买下该剧11月30号的首播权。江苏卫视的购片领导对该剧的收视十分有信心,足可见刘烨孙丽人气之强,江苏卫视的豪情也引起了各电视台的关注。

  强档推出的32集电视连续剧《血色浪漫》,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版的“美国往事”。
这部颇有些史诗气势的电视剧由中国目前人气最旺的明星刘烨、孙俪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这是一部时间跨度很大的戏,导演滕文骥对该片下了这样的定义:“看似是钟跃民、周晓白、张海洋等几个人的故事,其实他们身上写着整整一代人的影子。”刘烨一反平时生活中处理感情比较闷的状态,在拍摄中成了追逐女孩子的高手。孙俪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位大家闺秀——中将的女儿周晓白。有意思的是,这个中将由陈宝国来扮演,另外大家熟悉的傅彪在剧中也出人意料地扮演一位居委会主任,身穿厚棉袄的他总是一脸严肃地教训犯了错误的刘烨,让人忍俊不禁。

  故事讲述了“文革”时期,钟跃民(刘烨饰)等一群好友整日游荡,为单调的生活寻求刺激。纯情、浪漫的周晓白(孙俪饰)无意中闯进了钟跃民的生活,唤醒了潜藏在他内心深处的一种久违了的渴望。在他们的童年伙伴的戏弄下,钟跃民向周晓白展开了充满嬉闹而又看似认真的追求,最终使晓白深深地爱上了他……(雪子/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