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辟谣《鹿鼎记》未报批何来被枪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52 重庆时报
张纪中辟谣《鹿鼎记》未报批何来被枪毙(图)

张纪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张纪中的内地版《神雕侠侣》还没拍完,又传出他要拍摄的《鹿鼎记》没被广电总局批准立项的消息。昨日,张纪中无奈地说:“我们根本还没报批呢,怎么会出现没被批准的消息呢?”

  《鹿鼎记》明年拍不成了?

  近日广电总局公布了《2004年度(第四批)全国电视剧题材规划申报立项批复》,516部电视剧立项获得审批,160部暂未批准立项,但惟独由张纪中掌勺的金庸大戏《鹿鼎记》却未在立项名单之列。

  昨日记者从国家广电总局获悉,在获得批准的立项中,青少儿题材数量最多,包括《哪吒》《让我们荡起双桨》《刘胡兰》等27部。

  此外,许多经典电视剧的续集立项也获得审批,包括《平民刘罗锅》《神医喜来乐前传》《老爸向前冲续集》等。在“红色经典”方面,《雷锋》《红灯记》《青春之歌》等5部电视剧批准立项。

  《鹿鼎记》尚未报批

  昨日,记者拨通张纪中电话时,他正在杭州。虽然昨日没拍戏,但他依然在为《神雕侠侣》的事而奔忙。“我正在这里谈一个赞助的事情,有商家为我们的剧组赞助了一个很先进的制造烟雾装置,用水来制作烟雾,很环保的那种。”

  关于《鹿鼎记》报批未获得广电总局批准的消息,张纪中哈哈大笑起来:“这都哪跟哪啊?我们还没向广电总局提出申请呢,最快也得明年初才报批。我现在手里的《神雕侠侣》怎么也得明年4月拍完,现在主要精力都在这上边呢。”

  明年先拍《碧血剑》

  对于《神雕侠侣》的拍摄,尽管外界对演员人选有着很多非议,但张纪中仍然认为自己没有选错演员:“拍得很顺利,黄晓明刘亦菲的表演没有让我失望。”

  而一向对金庸剧情有独钟的张纪中下一步会有什么打算呢?昨日,他向记者透露:“明年我计划要拍《碧血剑》。”

  他告诉记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碧血剑》有可能会在《鹿鼎记》之前拍。对于从报批到筹备,时间上是否来得及,张纪中很是自信:“没什么问题。报批也没有那么麻烦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纪中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