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百家宴启动 将邀傅彪等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2:32 新浪娱乐
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百家宴启动将邀傅彪等出席

百家宴启动仪式在风景秀丽的梅家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百家宴启动将邀傅彪等出席
百家宴万家乐的大金匾非常触目

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百家宴启动将邀傅彪等出席
罗海琼在百家宴启动仪式上

  昨日上午10时,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相约2005庆典活动于杭州市梅家坞景区正式启动,影视文化频道负责人、影视新星罗海琼与在杭的二十多家媒体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梅家坞的饕餮大餐表达“欢乐”“相聚”“幸福”祝愿

  身为浙江电视的收视大台,浙江影视文化频道一贯的路线是立足影视剧,面向家庭,着重打造以“娱乐”为核心的竞争力。为回馈广大观众的支持和厚爱,该频道将于12月26日,在风景秀丽的杭州梅家坞,宴请一百户家庭,举行“宴百家,万家乐”的主题活动。

  该活动的创意源自于浙江省泰顺县德张宅村,他们每年丰收后都要设百家宴,乡亲父老欢聚一堂,同饮团圆酒,互送祝福。这个活动正好与影视文化频道想要表达的“欢乐”“相聚”“幸福”主题吻合。

  百家宴特搜小组全省“大搜捕”

  据悉,只要是“欢乐”“幸福”的浙江省的家庭,都有可能获得邀请参加此次的百家宴活动。12月上旬频道就在全省范围内征集百户家庭参加“百家宴”,并派出百家宴特搜小组,搜寻富有特色的家庭和有意思的民间绝技绝活。

  届时,影视文化频道将邀请百家宴的大厨,在梅家坞热热闹闹地摆上几十桌大餐,与观众同庆新年。同时,在现场推出2005年节目改版后的六道“大菜”(三大剧场《食全食美十点档》、《娱乐天下通》、《家有新闻》、《盛世宝藏》、《娱乐天天》),同时通过录播方式邀请全省百姓共赴精神大餐。

  傅彪夫妇将出席百家宴

  据频道负责人徐秀萍女士透露,届时,影视文化频道的形象大使傅彪,也将出席此次主题活动,接受影视文化频道的祝福的同时,也为浙江影视文化频道的观众送上祝福。

  同时,茹萍夫妇,张铁林,斯琴高娃,罗海琼都将出席此次活动。张铁林和斯琴高娃还将为影视文化频道开年大戏《人生几度秋凉》揭幕。(文、图/伊简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