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莉娜泉州保养皮肤 《雾非雾》紧锣密鼓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5:29 泉州晚报
陈莉娜泉州保养皮肤《雾非雾》紧锣密鼓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莉娜泉州保养皮肤《雾非雾》紧锣密鼓拍摄

  “秀发,艳装,一位身材高挑的时髦女郎在泉州晚报大厦驻足、通完电话后,款款地走进这座现代大楼……”这是饰演《雾非雾》“女一号”的陈莉娜此次来泉州给观众的第一印象。

  由于陈莉娜所演角色在《雾非雾》所占的分量很重,因此来到泉州后她的拍摄日程排得满满的。昨日下午,记者在开元寺拍摄现场,终于得空“逮”住了这位漂亮的女主角。

  怕过早定型不断寻求突破

  陈莉娜是广大影迷非常熟悉的女演员,她凭着在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出色的表演一举成名。出道4年多来片约不断,至今已拍摄了近10部影视作品。前一阵子《长恨歌》刚刚杀青,现在又投入了《雾非雾》的紧张拍摄中。

  尽管昨日上午在冷风飕飕中刚拍完一场夏装戏,陈莉娜对泉州的气候还是赞不绝口,自称此次泉州拍摄之旅,是来养两个月的皮肤,非常划算。

  陈莉娜说,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后,她就变换着不同的戏路来走。虽然此后不断又有军旅题材、农村题材电影的剧组找上门来,但都被她婉言谢绝了。因为她不想将自己局限在一个范围内。因此,出道以后她就变换着不同性格、人物和类型去接戏,她不想让自己定型得那么早。但她也坦言了此次出演《雾非雾》有一定的压力,因为制片方对这部戏的要求挺高的,她希望自己能将这部戏演好。

  昨日,《雾非雾》制片人刘健辉向记者透露,她对该剧“女一号”陈莉娜非常有信心。

  刘健辉说,早在两年前陈莉娜就进入了她的视野,由于陈莉娜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中出色的表演给她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最令人难忘的一个画面,是陈莉娜饰演的石晶在火车上突然遇到自己初恋的男朋友,她一出来的那一种感觉,就给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那一种激情,她控制得很好。刘健辉说,像陈莉娜这个年龄的女演员,很少能达到这种境界。所以,两年前在准备拍摄《雾非雾》时,他就选定陈莉娜做“女一号”了。因此,剧中人物程宝可以说是为陈莉娜量身定做的。陈智勇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