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沙宝亮做客《枫云人物》自曝成名背后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8:08 新浪娱乐
沙宝亮做客《枫云人物》自曝成名背后的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沙宝亮做客《枫云人物》自曝成名背后的故事

沙宝亮做客《枫云人物》自曝成名背后的故事

  沙宝亮以一首《暗香》红遍大江南北,而在此之前,沙宝亮已经在歌坛摸爬滚打了十年之久。了解沙宝亮的人都知道,他在从事演艺工作之前是一名杂技演员,进入娱乐圈后的沙宝亮却负出了更多的艰辛。沙宝亮此次做客《枫云人物》自曝成名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主持人李枫在沙宝亮的新专辑《沙宝亮3》中发现其中一首歌的MV沙宝亮在里面玩雨
伞很有趣,沙宝亮自己也笑称玩这类东西是自己的强项,因为自己有多年的杂技功底,在拍摄MV的时候玩雨伞就是操起自己的老本行。沙宝亮还在节目中自爆自己从小就被母亲说有多动症,经常会把手上的东西给玩坏了。看来一直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沙宝亮却是个不“老实”的大男孩。

  沙宝亮在表演杂技期间曾在法国拿过杂技节金奖,却也就是在拿奖之后沙宝亮毅然决定告别杂技生涯,沙宝亮在节目中回忆当时在法国表演结束后把自己有关杂技表演的一些服装和道具全部锁在柜子里后,把钥匙扔在了法国的大街上,他是想把这段记忆封存起来,从新开始。沙宝亮的朋友披露他经常会在幕后表演一些小绝活给大家,有趣的是在一次活动上沙宝竟然把孙悦的梨给玩坏了,沙宝为了证实自己的实力也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把。

  说到沙宝亮的走红虽说艰难,也并非偶然。沙宝亮说起当时自己在歌厅驻唱也是有喜有悲。沙宝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出过一张专辑,但因当时自己刚刚入行,并没有唱片公司愿意与他合作,致使他当时费劲心血的作品没有发行。而沙宝亮当时在唱歌厅的时候却是好友们中的佼佼者,在现场模仿起老牌歌手们的歌也是惟妙惟肖。

  本周六晚辽宁卫视9:40的《枫云人物》带您了解台前幕后的沙宝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